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2012史集寧  蕭中紅帆文學社     <1> 預言帝其實一開始不叫預言帝。   這只是吹捧他的人送他的一個榮譽稱號,而那些怒懟他的人更偏向于叫他毒奶王。起先他還會微微爭辯一番,到后來也只能笑笑。   預言帝是一位足球賽事解說員。他很熱愛自己的工作,至少他自己是這么表示的。在他的驚人天賦被人發現之前,他每天所做的就是普普通通的解說,點評賽事、球員,和球迷們玩玩梗,說說笑,這都沒有什么特別,唯一能讓他的粉絲興奮一會兒的,就是他那小小的癖好:他在解說每一場比賽時,都會猜測比賽的勝負,甚至是比分。這當然無傷大雅,況且,不少人還樂在其中。說一句“坐等打臉”,也給了雙方更多的觀賽趣味。   但是,某些個有心人開始發現,賽前口頭調戲解說一時爽,然而怎么好像,從來沒有遇上過他猜錯的情況?但凡是他看好的隊伍,各個狠厲如豺狼,視取勝如探囊取物;但凡他搖頭的隊伍,紛紛綿軟如羔羊,被兇惡的狼群逼入絕望的死角。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仿佛劇本的設定;他們的拼搏努力,都已經注定了結局。   人們開始關注他了。也不知是誰在他小小的粉絲池子里扔了一顆石子,沒有人想到這將引起多大的波瀾。先是他最親近的幾個伙伴,都是些高球齡的鐵桿球迷,開始夸贊他驚人的分析能力,而他卻當成調侃一笑了之。然而緊接著,一段視頻剪輯開始在網上流傳,不知道到是哪個好事者為了博人眼球,制作了一個他解說時猜測比賽結果的合集,還在每一次猜測后配上了當場比賽的結果。這視頻以驚人的速度被不斷轉發,無數的評論像潮水一般涌現,其內容大都表示著“膜拜大神!”“這個分析力絕了!”“今天路轉粉了”;也不乏少數理性灌水的,“歐皇吧”“猜得真準”,諸如此類;最后還有些幾乎被他完全忽視的惡意黑,指責他“炒作”“想紅”,結果下場便是被他的新晉粉絲懟成縮頭烏龜,有幾個甚至嚇得干脆刪了馬甲小號。   他心中隱隱生出些許不安,但又不知道這種不安從何而來。他只能寬慰自己無罪一身輕,然而給他帶來負擔的卻是球迷的希冀,他們崇拜于他的超強分析,盼望自己鐘愛的球隊能夠借他金口問鼎,可他始終猶疑,言語也開始變得小心翼翼,然而終于,這份過度的狂熱還是被一場賽事徹底掀起。   “非常榮幸能邀請您來到我們的直播間。”面對主持人興奮到發光的小眼睛,他禮節性地微微一笑。雖然身為足球解說,但他很少有真正出現在鏡頭中,所以現在這種被聲光電,以及視線包圍的感覺,讓他緊張到有些喘不上氣。“早就聽說了您精準的猜球能力,今天是不是能有幸聽一聽您精彩的推理分析呢?”他把頭微微偏了偏,看向銀幕上比賽開始的倒計時,節目組故意安排了這么一問,不過是為了博個看點,實際上這場比賽根本沒有任何懸念,三流球隊遇上衛冕冠軍,好比以卵擊石。節目組只需要他按照劇本來一波推理,然后他看好的球隊也將再次凱旋,但是這次——   ---   “也許,比賽的結果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慢吞吞地說。“您的意思是……”主持人盯著他看,眼神里流露出一絲疑惑。“天有不測風云,”他一字一句,擲地有聲,“三流球隊也會崛起,也會逆襲。”“哦,那真是……”主持人完全手足無措,這和她拿到的原定劇本完全不同,臺下的監制也慌了神,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他會不顧劇本自由發揮。而此時,他卻綻開了一個大大笑容,像一個孩子惡作劇得逞之后的快意,又像是報復成功的舒暢。他甚至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自己的推測終于失敗后,是否還會見到那吹捧的浪潮;那些借自己炒作的家伙,會不會最后為人恥笑。   事情果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然而,也包括他的意料。   三流球隊贏了,一球制勝。   衛冕冠軍輸了,一球敗北。   整個事情的經過簡直神奇而可笑,看起來鋼筋鐵骨的王牌球員栽在了食物中毒上,而替補出場的實力老將,竟然在站人墻時,把球送進了自家的球網。待那代表比賽結束的哨聲一響,節目組簡直欣喜若狂,而他卻感到后背一陣發涼。   從那一刻起,他忽然間明了,自己會的根本不是什么推理預料,而是——   <2>   喜歡他的人稱他為預言帝,討厭他的人叫他作毒奶王。   他從未想到過自己會出口成讖,也從未想到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輿論風暴的中心。自從那此次直播猜球后,他的預言天賦已經無處可藏,他的個人信息被瘋狂的網民統統扒了出來,他就像砧板上的動物一樣被人開膛破肚,像過街老鼠一樣被人圍追堵截。甚至有專家組織了研討會,專門對他的一切言論和行為進行剖析研究……不知是幸事還是不幸,專家們宣布,經過對他的研究,發現他的驚人天賦,只表現在對足球比賽勝負的預言上,而且這個預言實現的前提必須是說出口,也就是說,寫在紙上或發表在網上的文字是不會奏效的。   就算僅是如此,他的人身安全還是受到了極大的威脅,那些為了自己所喜愛的球隊的狂熱球迷,以及那些沉迷賭球無法自拔的賭棍,為了保護他,國家足協不得不給他配備了專門的保鏢,然而更大的麻煩也找上門來——   “預言帝那么強,為什么不讓他預言國足的勝利?國足會所向披靡!”這條熱搜在微博上持久不下,他每看到一次都會冷汗淋漓,他深切的明白這句話背后藏著怎樣一顆充斥著愛國情懷和民族主義熾熱之心,不,不是一顆,他看了一眼點贊、評論、轉發的人數,是千千萬萬顆。這些滾燙的心,像烈焰一樣灼燒著他,卻沒有讓他感到一絲溫暖,反而仿佛墜入極寒。他把一刻不停地彈出著消息的手機關機,雙手緊緊的抱著自己的頭,他沉浸入自己的思緒,回想自己還是一個普通解說員的時,也曾以中國球迷的身份,痛斥國足的不爭氣,痛惜國足沒落的慘淡光景,但是……他的眼光黯淡下來,當他真正切身體會到了他們身上所承受的期待,就像現在的他一樣,是那樣沉重。一旦不能回饋這些期待,他就會從人們心中的英雄,墮為被人仇恨的對象。他深呼了一口氣,把手機重新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他站在自家的陽臺上,思緒萬千。他看著晚霞就像中國的國旗的紅,看著夕陽就像中國的五星的黃,微風吹亂了他的頭發。他終于做出了這個重大決定,心也隨之歸于平靜。   “對,我確定,召開這次新聞發布會。”   “我本是一名普通足球賽事解說員,誠不自意擁有了這種預言的能力,也許你們覺得我是矯情,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他頓了頓,聲音微微的顫抖,“我并沒有打算刻意去使用這種能力,我對之前自己無意中說出的預言感到歉意,因為我并不想看到自己的言語,左右了一場球賽的輸贏,”他環顧四周,“我很熱愛我的工作,當然我也熱愛足球,也曾經是為中國足球揪心的一員,但那讓我牽掛于心的中國隊,”他鼓起全部的勇氣,把聲音拔高,“他們絕對不會用不公正的手段取勝!”全場鴉雀無聲,繼而有人開始鼓掌,然后更多的人加入進來,形成了一片掌聲的海洋。“所以,我在這里正言,我絕對不會用我的預言去幫助國足獲勝,相反,我會用我全部的信任與包容,去支持這支我熱愛的球隊!我也絕對不會再用預言去框定比賽的結局,但是唯獨有一件事情,我不想放棄……”一段短暫停頓,引得下面一陣竊竊私語,他抬起頭,挺直背,瞳中有灼灼的光,“我仍會繼續我的足球解說,因為和預言比起來,這才是真正值得我驕傲的事業。謝謝各位,我的話說完了。”他把話筒輕輕地放下,深深地,深深地鞠了一個躬,在掌聲和歡呼聲中,沒有人看見,他眼中有水氣氤氳。   ---   <3>   他曾以為那場新聞發布會一定是自己表現得最勇敢的時候。   然而現在,他的背上頂著一把槍。   說起來,他正在直播,解說一場比賽,這場比賽對中國隊來說至關重要,一旦獲勝,則將成就幾十年來的一個奇跡。他解說得聚精會神,竟全然沒有注意,一個可疑人物已經混入了他的直播廳。而當這個人迅速的接近他的時候,保鏢也未能來得及阻止。“Freeze!”那個人用蹩腳的英文低吼著,“Tell them the Chinese will lose!”他不明白,這家伙是一個輸紅了眼的賭徒,還是一個反華的極端民族主義者,前者他也許還會抱有少許同情,如果是后者,那是多么可笑。他的從容淡定貌似惹怒了這個人,他開始咆哮:“Be quick!”“All right.”他心里默默計算著,這場球已經踢到了傷停補時階段,現在是1:1平,如果現在中國隊進球……   他竟然笑了,把話筒拉得很近,字字鏗鏘:“中、國、必、勝!”“In English!”他于是把聲音又抬高了幾倍,近于聲嘶力吼:“China must be win!”   ---   “砰!”槍響的那一刻,他看到了那顆球破入球門,他聽到了大聲的尖叫,他猜測那是球迷們的歡呼,他還想再多看一眼那些抱頭痛哭的人們,但是他的眼皮卻沉重得抬不起來。太累了,先睡一覺吧,明天早上再起來看新聞好了。這樣盤算著,他向后倒下去,躺倒在他最熱愛的,解說臺前。   <4>   不計其數的人出席了他的葬禮,國足全隊來給他送行,不僅僅是感謝他在生命最后的鼓勵,也是感謝他為國足的勝利正名:那本他遺留下來的日記,記載了預言真正的秘密。在他自己總結出的經驗中,只有清楚指明了球隊賽事時間、地點、對手的預言,才能真正決定輸贏,一旦一個條件不符,預言就不會生效,也就是說——“我可以放心大膽的喊出‘中國加油!中國必勝!’而不必擔心影響到比賽的公平與公正”,他這樣寫道。   <5>   大家依然稱他為預言帝,只是這一次,沒人再用調侃語氣,沒人再帶嬉笑表情,忽然傳來了一聲輕輕的啜泣,又在瞬間歸入了肅穆的沉寂。   +10我喜歡

一,嚴格遵守自己制定的作息時間。早起早睡,晚上8點以后不吃任何東西,很少喝碳酸飲料,很少吃油炸食品。 二,堅持讀書。空閑時間會閱讀文學、歷史、哲學等類書籍,開拓眼界,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三,節假日外出旅游。通過爬山、徒步等活動,鍛煉自己的身體與意志,保持陽光、健康狀態,在領略秀美山川之時心靈也得到了凈化。 四,經常與不再同一個城市的老朋友通電話。了解朋友們生活中的趣事與憂愁,聆聽大家對人生、生活等的感悟,懷著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中出現的人與事。 五,制定理財計劃。改掉了隨手亂花錢的習慣,學會了斷舍離,不再把錢花在不需要、沒意義的物品或事情上。從“月光族”的群體中退出,開始有了存錢的意識。 六,養點花花草草。閑暇時間會種種花、修修葉、除除草,放松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緊繃的神經能夠得到放松,同時也養成遇事從容、沉著的習慣。 +10我喜歡

幾個月前,表姐要我幫她修改一下簡歷。看了簡歷,我倒吸一口涼氣。一張粗制濫造的Word表格,分明在向看簡歷的人暗示:本人無法勝任。很難想象,這出自一個有著十幾年工作經驗的人之手。   表姐在北方的一個三線城市,她的月收入遠低于當地的平均水平,在一家小公司任勞任怨工作了10余年,若不是因為領導的一次工作安排讓她覺得不公平,恐怕這輩子也想不到要換工作。   單看眼前這份簡歷,我絲毫看不出她有多大的決心換工作。我耐心地跟她講簡歷應該怎么寫,才能吸引眼球,又給了她幾個范本,過了幾天,她總算照著葫蘆畫瓢,抄了一份勉強能看的簡歷,開始了換工作之路。   幾個月后,工作還是那份工作,表姐還是那個表姐。我一問,一次面試也沒有。細聊之下,原來她只投了幾家她認為合適的公司――當地為數不多的幾家大公司。   我說:“也罷,不著急換工作就慢慢等吧。”表姐說:“怎么不急?我當然著急了,可總要有合適的才行。”我說:“你一沒學歷,二沒能力,甚至連一份簡歷都寫不好,真給你一個大公司的工作機會,你又拿什么去勝任呢?不如現實一點,投些更符合要求的崗位。”   表姐想了想說:“我這個人在有些問題上就是不愿將就。反正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碰運氣了。”我說:“你顯然沒有把該做的都做了。首先,你隨便弄了一份連自己都看不上的簡歷,然后希望雇你的人是個傻瓜,看不出來這件事。其次,你沒有窮盡所有的力氣去找出一切你適合的崗位,而是隨便在一家招聘網站上選了幾個大公司。第三,你也沒有為可能的面試做任何準備,而是悠閑地在辦公室喝茶上網,把一切都交給所謂的‘運氣’,指望某天從天而降一份Offer。你這是典型的‘買彩票’心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些年,我見過太多人,懷著一顆買彩票的心去對待一切人生大事,不去付出,或者付出得遠遠不夠,卻指望以小博大中頭獎,把夢想寄托在永遠都夠不到的事情上。雖然沒復習功課,但萬一每道題都蒙對了呢?雖然我不美,但萬一有高富帥就喜歡我這一型呢?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萬一就有企業看上我呢?面對失敗,他們永遠有最好的理由為自己開脫:運氣還不夠,緣分還沒到,欣賞我的人還沒來……   美國作家Matthew Sweeney寫過一本《彩票的戰爭》:在購買彩票上花銷最多的人,往往受教育程度更低、收入更少。事實也確是如此,2008年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當年最喜歡購買彩票的地區是西藏、云南、甘肅、寧夏等經濟不發達地區。窮人熱衷于買彩票,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成本投入小,卻能為自己吹一個巨大無比的肥皂泡。   幻想著命運之神降臨時的無限榮光,甚至連獲獎感言都已經想好,萬事俱備,只差天上掉餡餅。可惜的是,從天而降的并不是餡餅,更多的時候是鳥屎,越是心懷僥幸的人,接的鳥屎就越多。   一個人有夢想,不安于平凡沒錯,否則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可是,你有一萬種方法去實現夢想,但這其中不包括做夢。灰姑娘的故事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孩們,但是大家不要忘記,在見到王子前,灰姑娘已經為自己換好了華服和水晶鞋,那一刻,她并不是灰姑娘。   給你一個王子,你是否已經穿好了水晶鞋?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命運是把鎖,鑰匙在自己手里,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斑馬   本文地址:http://www +10我喜歡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製造OD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