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首發】小小說《死不瞑目》     死不瞑目 ◎夫子   屈老師是正給學生講《出師表》時突然猝死在講臺上的。   家人把尸體拉回家籌備后事。可令家人不安的是屈老師的眼睛一直睜著就是不閉。妻子用手幫他合上,可一松手又睜開了。看來他一定有未了的心事。   妻子哭泣著說:“孩他爸,對不起啊!這些年對我你太苛刻了,工資卡我攥著,也沒有給你過零花錢,放心吧,到那邊我保證多多給你送紙錢,讓你隨便花。請你閉上眼睛吧!”他沒反應,眼睛還是睜著。   兒子也哭著說:“爸啊,我知道你辛苦幾十年,什么事都讓著媽,你安心走吧,我一定好好待媽,讓她有一個幸福的晚年。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睜著。   屈老師死不瞑目的消息不脛而走。   一位穿著樸素的中年人前來吊唁,他畢恭畢敬,用沙啞的語氣說:“屈老師,那一次你批評我的孩子,我對你大吼甚至動手打了你,真是對不起!現在孩子不得不靠苦力掙錢,想來還是讓你管教是對的,在這里給你道歉,請你閉上眼吧!”他依舊睜著眼。   一位穿學生服的學生和家長過來吊唁。他很愧疚地說:“屈老師啊,我張旦旦來看您了,那一次我生活費丟了,您給別的老師借200元錢給我,可我一直沒有還您,今天和爸爸一塊來還您。”說話間爸爸從包里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說:“屈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關愛!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還是睜著。   又一對父子過來,孩子“撲通”一聲跪下放聲大哭。爸爸站在一旁說:“屈老師啊,感謝你多次去俺家勸孩子復讀,孩子才有今天,現在大學畢業已經參加工作了,我們早計劃來看你,沒想到你這么早就走了。”說著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又說:“屈老師請你安心走吧,我們不會忘記你的,請你閉上眼睛吧!”他依舊固執地睜著眼。   學生來了一波又一波,都檢討著當年的淘氣和無知,都念著屈老師的好,可他依舊睜著眼睛。   學校的同事們都來了。熊主任看著屈老師閉不上的眼睛,有些哽咽地說:“屈老師啊,那一年按學校評估,縣模是你的,可我上報的是我的名字,實在對不起,請你原諒,請閉上眼睛吧!”可屈老師的眼睛依然沒有閉上。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屈老師啊!”刁校長走上前鞠了一躬說,“你是學校的元老,本應該早晉升高級職稱,可都讓別人趕先了,一直沒挨著你。今年你申報的高級職稱評審通過了,恭喜你已經是高級教師了。”   話音剛落,屈老師睜著的眼睛終于疲倦地閉上了……       【作者簡介】王曉堂,筆名夫子,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錢店鎮胡莊小學語文教師。   李小平淺讀:王曉堂老師的這篇小小說,滿滿的是老教師的辛酸,不過,國家已經出臺了職稱評定中向基層傾斜的新政策,相信很快,許多老教師評定職稱將會如愿以償!文章構思巧妙,但結果卻是讓人淚目,希望老師以后多寫弘揚社會正能量的作品!祝王老師筆耕不輟、多出精品!     +10我喜歡

總公司領導要來我們分公司視察工作。根據安排,要召開一個座談會,分公司周總私下讓我到時候主動發言,我是第一次遇到這事,拿不準何時發言。周總說,我到時候會給你暗示。并和我約好,他晃動身體的時候,我就踴躍發言。   誰知第二天路上堵車,到公司時,座談會已經開始了。總公司領導正在講話,我忙尋了個位置坐下,然后,不敢怠慢,眼睛一直盯著周總看。   總公司領導喝茶的工夫,我望見周總晃了晃身體,我蹭的一下站了起來,說我要發言。總公司領導笑瞇瞇地點了點頭。我滔滔不絕說了一大筐,夸總公司的英明領導,夸周總的運籌帷幄。坐下后,我邀功似的瞟了周總一眼,只見他鐵青著臉。   莫非我拍馬屁拍到了馬腿上?可是,我沒說錯什么呀,況且,總公司領導聽了還不住點頭呢。大概是發言時機不對吧?我在心底里尋思。   很快,周總作為會議主持人,開始就貫徹落實總公司領導講話進行布置,可我根本聽不進去,滿腦子滿眼只有周總。忽然,周總講著講著,又開始晃動身體了,而且比剛才更劇烈。   這定是給我暗示了,我得抓住這個機會。我忙舉手,大聲說,我要發言。周總向我翻了個白眼,這時,總公司領導說咱們還是給小伙子一個機會吧。   得到允許后,我發現我其實無話可說,該說的光鮮話都說完了。我只能絞盡腦汁,搜腸刮肚,說些不著邊際的話。我瞅見周總的臉拉得老長,哭喪著。   坐下后,我看見周總還是不住地晃動身體。可我強忍著,再沒提出發言的請求。會議終于在難捱中結束了。   散會后,周總在會場外喊住我,賞我好一頓狠批。我感覺自己出力不討好,甚至很冤枉:“不是您讓我發言的嗎?”   周總怒氣沖沖地說:“你今天來遲了,會前總公司領導剛說過,只傳達精神,不用發言了。可你倒好,一個勁要求發言,害得我一直為你提心吊膽,生怕你還要舉手發言。”   可我看到你晃動身體呢。我辯解道。   那是我身體癢癢了,又不好意思公開伸手去撓。周總滿臉通紅地揭秘。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元太/喊山   因為收購山貨,我常常奔波于大山之間。 眼看天色將晚,我繼續前行,期望能夠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幾戶人家零零散散地分布著,清一色的土墻泥瓦。 終于,我找到一家旅店,院子沒有圍欄,除了樹,就是風。店主是一個60多歲的大爺,姓段。他說,村子里剩下的都是單身老人,老骨頭了,年輕人都出去闖江湖,而孩子們都在山下上學。 晚飯是在老段家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我就走出院子四處看。這里有枯藤老樹,有小橋流水,裊裊升起的炊煙讓小山村活躍起來,不遠處一位大爺佝僂著腰身,拿著鈴鐺,呼喚著晚歸的小羊。 他看到我,咧嘴一笑,露出干涸的牙床,算是打了招呼。又有一個老人扛著一根木頭,看到我時,向路邊趔趔,怯怯地低頭走過。 整個夜晚,我看到四五位老人,他們行動遲緩,表情木訥。我知道,在這個偏僻的村子里,冒出一個外鄉人,對他們來說確實有點唐突。 跑了一天路,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半夜,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喊聲,剛開始,聲音有些低沉,后來高亢起來,間或有些嗚咽,最開始是一個人,緊接著是兩個、三個……。喊聲漸漸有了力量,略顯悲壯,由模糊變為清醒,我覺得,這不是夢,而應是真實的存在。 我翻了個身,悲壯感襲滿全身。那喊聲忽然由高變低,時而單一,時而混合,他們在這空寂的山里喊什么?春——,夏——,秋——,冬——,莫非是他們孩子的名字? 這三更半夜的,難道有鬼不成?看看手機,已是四點多鐘,我伸手拉燈,卻停電了。雖然老段提示過我,夜里可能停電,但在這個時刻,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進入夢鄉。 我借著手機的亮光,找到床頭的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茶,索性坐起來。這喊聲還在我耳邊縈繞。我透過窗子,看到一輪明月浮在西山上的云層里,若隱若現的樣子。我堅信喊聲是從那里發出來的,它們通過風、越過山巒,貼著樹梢和草尖,傳入我的耳膜,鉆進腦海。星星也好像悲傷的樣子,在隱約可見的風洞中,忽然涌出渾濁的淚水。 我愕然,在似睡非睡中挨到天明。 第二天,我問老段,可曾聽到昨夜山上的喊聲? 他堅定地搖頭。我半信半疑地離開去別的人家。這家有半斤多木靈芝,我過了稱,付完錢,順便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指了指耳朵,擺擺手,我疑惑地離開。 我又到第二戶人家,收了一點野木耳,照例稱重、算賬、付錢,然后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一臉懵圈,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 我又去了第三戶、第四戶,……。他們的答案一致,或搖頭,或木訥,很忌諱的樣子。 為了弄清真相,我白天看好路徑,晚上又住那家旅店。夜半的時候,果然喊聲又起,我披上外套,悄悄地出門,踩著月光,裹著山風,順著喊聲的方向一路追去。果然,在旅店西邊的一個山腰發現了火把,約有四五個老人,他們站在一塊巨石上,對著山外的方向喊,春——,夏——,秋——,冬——……。借著火把,我看到他們有的兩手叉腰腆著肚子,有的雙手放在嘴邊做喇叭狀,但無論怎樣都目視前方,把頭高高地揚起,好像有什么東西牽引著一樣。那回音也時而低沉,時而哀婉,在空寂的山溝回蕩。 喊著,喊著,有的哭泣,有的哽咽,然后再喊,再哭泣,再哽咽。約莫半個小時,老人們相互攙扶著走下巨石,看樣子是該回家了 我回到旅店,再也無法入睡,腦海里不時出現在巨石上看到的的震撼畫面。好不容易挨到天明,我向老段告辭時,再一次確認老人們喊山的事,他沉默半天才說,這都喊好多年了。只要想孩子們的時候,就到山上吼兩聲,起初,是一個人,后來,就變成幾個人。他們相信,大山再高也擋不住他們的思念,而且大山有靈性,親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會把這種心靈感應傳到千里之外,然后,孩子們就會打電話回來了。 我問,應驗了嗎?老段搖搖頭,若有所思地說,喊山這事啊,千萬別當真,也別說出去,就當是一場夢吧。 +10我喜歡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TPR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