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在實際生活中,好些人在某些特殊的場合、特殊的人物面前,表現的總是要比實際的自我狀況好許多,在表面上給人一種比較完美的感覺。但是回到家里后,完全是另一種樣子,疲乏、心煩、甚至發牢騷、怨天尤人。   為什么呢?因為好多言語、行為是裝出來的,不想笑還要裝著笑,心很煩還必須裝出熱情,對某些人心里討厭,但不得不裝出尊敬的樣子,本來疲乏還硬裝著挺有精神。而一旦離開那種場合,好像放下千斤重擔,真我便迫不及待地展現出來。   我性格直,性子也急,與人相處直來直去,說話辦事見人見事見思想。不懂的拐彎,對一些人說話繞來繞去很厭煩。也可能我的性格太直,有時簡直不給人家情面,也遭別人的討厭。但是我覺得這樣活著真實、簡單、省事、痛快、不累。   我認為,人活著,應該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總以假我示人,是一種虛偽的表現。把一個喬裝打扮的假我拿給大家看,這個假我受到歡迎和夸贊的時候,那個真我是什么感覺呢?非常的自卑、沉淪、無地自容,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卑,沉淪的感覺越來越加重,自己終將會變成一個分裂的人。   如果自己感覺自己不夠完美,最正確的做法就是嚴格地要求自己,不遮掩,不裝假,敢于暴露自身的缺點和毛病,敢于以真面目見人,以真思想面對各種挑戰。丑就是丑,俊就是俊,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對的敢于堅持,錯的敢于改正,心底無私天地寬,是非任憑說,我就是我。這樣活著,輕松愉快,健康長壽。把自己分裂兩張面孔的人,干什么事都得去偽裝,像唱戲一樣,自己給自己背上枷鎖,活的多累啊!尤其是假面孔一旦被人家識破后,罩在頭上的光環失去了,人格大減分,精神負擔的沉重可想而知。   其實,在實際生活中,大家喜歡的還是真實的東西。假的永遠是假的,像氣泡,一捅就破。你真實了,就有底氣了,也安全了。省心、省力、活得瀟灑、愉快、開心。我認為,保持一個自我的真實,實際上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某種意義上,人活在世上,各種責任都是可以分擔和轉讓的,唯有對自己人生的責任,只能有自己來承擔。一個人唯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建立起真正屬于自己人生目標和生活信念,他才有可能自覺地選擇和承擔起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就是實現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進而實現承擔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一個以假面孔對人對事的人,本身就是自欺欺人。一個連自己人生都不敢真實面對,不敢負責的人,怎么去對他人和社會負責?古往今來,人們都把真實看作最珍貴的精神境界。一切以假面孔對人,處事的人,盡管一時達到了自己的目的,有時候還冠以耀眼的光環,一旦那張假面孔被戳穿,失去的不僅僅是頭以上的光環,更重要的是失去了人格,尊嚴。   人活在世上,必須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如今的世界紛繁復雜,每天要經歷著尋常與不尋常的事,你再裝飾,作假,何其累也?活著,就要展示一個真實的自我,就要活得快樂、不糾結、不自卑、該干什么干什么,不為他人活著,要為自己活著。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就會放寬心態,看淡人生,不屈服于強勢,不懼怕苦難榮辱,為了自己的追求、實現自身的價值。直面對錯功過,人人都能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真實的社會,這個社會就會是一個和諧、公正、公平的社會。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孫志強,嘉興教師     在動物運動會上,代表爬行類參賽的烏龜憑借兔子的輕敵和驕傲在龜兔賽跑中得了冠軍。一時間,消息不脛而走,烏龜聲譽鵲起,圈粉無數。     一向“門前冷落車馬稀”的烏龜之家一下門庭若市、賓朋滿座了、動物總局的領導親自上門給烏龜頒發了重獎,勉勵它再接再厲為“類”爭光,并當場任命其為“爬行司龜鱉科副科長”。遠親近鄰聞訊也紛紛帶著厚禮前來賀喜看望,且在告別時都要說上一聲:“茍富貴,毋相忘”。     某日,八桿子也打不著的蝸牛帶著一個大紅包來到了烏龜家。幾句寒喧之后,蝸牛直奔主題,開口就要跟烏龜拜師學藝。      “烏科,你就收下我這個徒弟吧!我實在沒臉活了。”蝸牛懇求著說。   “怎么啦,你不是活得好好的嗎?”烏龜一臉不解地望著蝸牛。     “唉!你有所不知。現在大家都在嫌棄我跑得慢,為此人們還特意創造了一個‘蝸行牛步’的成語來數落我和牛叔叔。這叫我的臉往哪擱喔?”     “更可氣的是,最近有個地方的政府特設了一個‘蝸牛獎’專門頒給辦亊拖拉,效率低下的部門。這不是在指著和尚罵賊禿嗎?”蝸牛忿忿不平地向烏龜訴說著。     烏龜為難地對蝸牛說:“老弟啊,我可實在沒有奔走如飛的本領能傳授給你。你難道不知道我是有腿動物中跑得最慢的嗎?因此人們也總用‘龜速’這個詞來諷喻我的慢性子。”     “這都是老皇歷了,如今你已脫胎換骨、今非昔比了。”     “哪里,哪里,我還是原來的我。老實對你說吧,這次運動會本來被選中參賽的是我們大家族中的棱皮龜,它才是真正的奔跑能手。它的速度堪比人類的短跑冠軍呢!只是因為它們那里正好遇到強臺風,飛機停航來不了了,才臨時由我上去充數,想不到僥幸獲勝了。這并不是我的真本領啊。”     蝸牛再三懇求,烏龜就是無法答允。蝸牛只得悻悻而回,臨走還丟下一句:“哼!一只臭烏龜居然也擺起架子來了。真是一闊臉就變!”     送走了蝸牛,后來蛞蝓、蟾蜍甚至鱷魚等也紛紛前來取經。弄得烏龜哭笑不得。只得在這些朋友們面前當場獻丑,它在地上使勁爬了幾步,然后指著自己呆笨的身體和短小的腿對崇拜者們說:“你們都看見了,我哪有一點長跑冠軍的樣子和能耐啊!”     一位崇拜者當場生氣地說:“不愿教就算了,又何必裝模作樣地糊弄我們。”     烏龜再也無話可說了。因為在那些盲目的崇拜者眼中,虛有的名聲比亊實本身更有魅力。     一場偶然的勝利,烏龜受虛名所累,從此眾叛親離。無奈之下,烏龜辭去了副科長的職務,深居簡出,有時甚至閉門謝客,不吃不喝,干脆睡上它幾個月,再也不去拋頭露面參加非己所能的龜兔賽跑之類的活動了。烏龜一心修身養性,終成壽星。   +10我喜歡

下午放學,我騎車回家,騎到巨龍街十字路口時,忽地聽到鑼鼓聲。我尋聲望去,看到有些人圍在那兒看什么東西。我過去看個究竟,有兩輛大汽車。一輛車前面擺著一張桌子,桌子上擺有各種電器設備,桌旁是大音響和幾個大箱子。桌前鋪著紅地毯,一個人用喇叭喊著:“南來的,北往的,北京的,澳門的,注意了啊……今晚不搭棚,不賣票……少林寺絕學……有六七十斤的大蛇,有六歲的孩子跑馬……” 吃過晚飯,我趕緊跑去看,這時已經圍了里三層外三層的觀眾。舞臺旁兩個婦女抱著孩子坐在凳子上,一個男子在打鼓,憨態可掬的六歲毛孩正坐在馬背上敲著小鼓,看到那個毛孩的樣子我就想笑。 汽車上寫著幾個大字:陜北馬戲團。兩個男的穿黃色少林寺衣服,兩個女的穿紅色習武衣服,還有兩個打雜的。演出快開始了,他們讓大家退到白線的外面。 先表演的是魔術,表演的很拙劣,他要把一個小球變成兩個。他 常把小球弄飛,然后去撿,為了掩飾表演的失敗,他還要擺幾個傻逼照型。他又叫觀眾中一個小男孩上來互動表演。表演者壓著腿,兩手舉著小球叫男孩在上面吹一口氣,小男孩剛吹,他就說:“這小男孩怎么這么調皮,叫你吹一口氣,你怎么噴我一 臉口水。”于是重吹,表演者喊一聲:“去!”男孩沒反映,表演者就說:“我說去,你應該說來。”又重來,小男孩尖著嗓門大聲喊:“來!”剛喊完,男孩就露出疑惑的表情,男孩攤開拳頭,手中竟然出現兩個小球,原來可是一個啊!真神奇! 收拾了一下,又搬來了一個方桌,方桌上放幾個雞蛋,一個妝化的跟妖怪似的婦女站在上面,邊扭動屁股邊喊:“音樂奏起來!”喇叭里開始大聲放迪斯科。婦女扭動屁股,樣子惡心無比。扭一陣后,她下來了。他們真是三流藝人,我看到雞蛋壞了一個。婦女叫觀眾上來一個看看雞蛋是真是假,一老大爺上去看看雞蛋,并敲開:是真雞蛋。 下面表演手劈磚頭,再下面是喝汽油噴火,青年男子喝汽油之前先把褲腰帶勒緊,勒緊就勒緊,他還要擺那么多很傻逼的動作。噴火這個節目比較好看。 下一個節目是往嘴里塞火球,塞一個,成功了,想塞兩個,塞幾次也沒成功。讓我納悶的是:最后他把帶火星的棉球塞進了汽油箱,卻安然無事。 下面,一個男子把一麻袋的啤酒瓶碎玻璃倒到地上,六歲小男孩躺了上去,一名中年男子一腳踩上男孩的肚子。男孩起來,竟然一點傷也沒有。這肯定屬于魔術,而不是特異功能。這個節目太殘忍了! 我一開始想:怎么可能不要錢?天下會有這種好事?果不其然,表演了一段后開始要錢了,觀眾紛紛給錢,給的差不多,沒人在再給時,那個婦女才開始說:“下面有六歲的孩子跑馬。”她用滑稽的聲音強調六歲二字。還是沒人給錢,她又說:“還有這種人,白看竟不給錢!我們也 不容易……連云港富……陜西窮……”又有人給錢,我管她在沒在罵我不給錢,我就是不給一分,其實那晚我也沒帶錢。可是有的人竟給了兩三次。他們還是不滿意,還想要,說:“今晚有四十多個節目……”我不知道他們今晚要這樣賣關子多少次,那87斤大蛇也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不斷地要錢,觀眾一個一個回家,他們會說錢沒給足,不表演大蛇。觀眾多為農民工、婦女、老人。年輕的人都不想看。而且里面那些人,只有那個青年男子比較專業,其余幾個人 我都比他們強。 忽然來了幾個人,有警察有政府工作人員,他們徑直走到前面,問了些什么,叫他們趕緊走,東西就不沒收了。青年男子說:“我們也是混口飯的。”警察還是牛逼,他們首先把電切斷了,音響不響了。警察叫觀眾走,有人開始罵警察,過了一陣,警察走了,幼稚的民眾們說:“我們把警察攆走了,可以開始了。”可是馬戲團的卻說:“再湊50元就開演。”………… ………… 今晚被警察擾亂了,沒看到跑馬節目,所以現在還是不知道什么叫“跑馬”,挺可惜的。 這賣藝的還真是賤。可是帶著老婆孩子,走遍大江南北賣藝,真是一種令人向往的生活。   2012-9-8 補充 我當時還算是純潔的,后來知道“跑馬”是遺精的意思。O(∩_∩)O~ 跑馬的百科釋義: 雜技的一種。雜技藝人在奔跑的馬上表演種種技藝。 清 俞樾 《茶香室叢鈔·猿騎》:“今時尚有此伎,江湖間跑馬、走索,皆此類也。”參見“ 跑馬賣解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他的含義 跑馬=遺精 跑馬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意思,通常是相對于男人或者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 其實指的就是遺精,也可以同遺精的解釋。意指睡眠中的一種不隨意的排精,常伴有性愛色情的夢,即未經性交而在無意中流出精液。 這只是其中的一層意思,其實,還有另一種含義。 跑馬=自慰 男人或男孩聚集在一起時,如果有人問你跑馬了嗎?千萬別以為他是在問你騎馬,而是自慰的意思。通過自慰的行為達到射精,是一種主觀控制,主動進行的遺精。 這種意思大都流行在男性中,尤其是軍營中,在士兵中間用的最廣。在士兵中跑馬一詞多是用于調侃,開玩笑聊天的時候。也用來暗指遺精或自慰行為。是一句軍營行話,官兵都懂的一種暗喻。 這種形象的曲解反而更加豐富了詞語的內容,也拉近了軍營中官兵之間的距離,加深了官兵之間的感情。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