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花拉拉   25歲以前,我一直覺得女人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就一定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會銷售也好,會寫稿也罷,總之洗衣做飯收拾房間之類都是小事,會賺錢才是衡量成功的第一要務。   所以我們班有一位成績頗好的女生因為特殊原因要去做家庭主婦,我還覺得特別可惜,太屈才了不是嗎?早知畢業要天天做家務,何必要辛辛苦苦地高考和讀書。   可是前幾年我因帶娃辭職在家,每一天面對被寶寶搞得烏煙瘴氣的房間無從下手,真的恨不得坐在地上大哭一場。這才知道,覺得“屈才”的事也并不這么好干!   而我也深深地知道,一個人如果因為覺得自己的身份牛光閃閃,覺得很“屈才”而沒有把小事做好,那才真的應該覺得挫敗和丟人。   為了學習收拾房間,我在網上買回一本收納整理最暢銷的書籍,在精神領域無意中接觸到一位最做會做家務的女性——近藤麻理惠,我的世界觀發生了7.8級的地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近藤麻理惠從小就是一個特別喜歡收拾房間的小孩。從上幼兒園時起,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將家人弄亂的房間清潔、整理。而除了喜歡收拾房間,并經過月月年年的動手實踐,能把房間收拾得特別潔凈漂亮之外,她基本可以算琴棋書畫不會的范疇,長相也并不是美女。   可是就是這樣的一位普通女孩,在出了一本關于收納整理的書籍、將自己做家務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幫到千萬不懂收納的主婦之后,竟迅速紅遍全球。   英國媒體稱她是“日本整理女王”,美國《時代周刊》對她更是不吝贊美,直接將她評為“2015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上榜理由是特別會做家務。   而這些贊美不僅帶給她名氣,更帶給了她非凡的財富,全球無數名門主婦花重金排隊請她進行一對一的家務指導,她的講座更是一票千金。   當最會做家務的女孩影響全球、與億萬富翁們比肩,當教別人如何做家務成為金光閃閃的高端職業,我們的價值觀是否經歷了洗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古人說,一物精致便可動人,而這“一物”并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簡單的事誰都會做,可越是簡單越不容易出彩。重復的事誰都會厭煩,但愈是厭煩愈考驗做事人的耐心和智慧。   這是個浮躁的時代,也是個工匠精神愈發難能可貴的時代。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愿你認真對待經手的每一件小事,既有自信也有謙卑。   也愿你,虛懷若谷、事無巨細,有一顆不屈才的心。 +10我喜歡

當你在顛沛流離的時候,你最希望的,會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不一樣的答案。不過,再多的奢求,也不如一張可以慰藉所有疲憊,安穩無憂睡上一覺的床來的實在吧。是的,至少對我而言,實愿如此。   然而你的確不知道這段顛沛流離的日子所剩還有多長,所以最好是能好好休息一番,養精蓄銳,應付余下的風浪。   降落在這個世界上,盡管是在不知覺和不經同意的情況下,可是來到了,就得認真走一遭。似乎從生下來再活下去,就是這樣的一個必然趨勢。假設性來說,如果是在可以自行選擇的前提下,我相信有些人還是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的。   因為總是有人覺得,人生不過一“苦”字。只因他們人生中的苦,全然多于甘。仿佛從一開始他們的靈魂和肉體,就深受苦難神操縱著般。反之有人覺得人生好玩又趣味無窮的,那必定是那些懂得苦中作樂又相對幸運的人。而生活中的大小點滴,剛剛好就貫穿了他們對各自人生的感悟。嗯,每個人都不容易,誰都知道,誰都會這樣說。可若被問起應該怎樣去理解和接受這個“不容易”,你是否會有那么一時的困惑?   我想,最明白的人之一,無非就是那些飽經風霜,三餐不足而露宿街頭的流浪者吧。他們所遇的磨難及艱苦,背后的心酸和不易,遠遠高于在生活上遇到一點困頓就直嚷不容易的人。你想象不到命運的利刃對一個人究竟是殘忍到怎樣的地步,以至于他的人生道路是如此的充滿苦厄。當你駐足腳步看向那雙布滿失望卻還是帶著希望在每個人身上的眼睛時,你對你當下的生存環境,感到慶幸了嗎?   還有一種人,在別人享受生活豐衣足食,安然無事的時候,他正在經歷生離死別,天災人禍。聽聞者都唏噓不已,表示同情。而又有多少人,會在同時間里深深感恩自己如今身體健康或尚且活在?上帝從來沒有特地去眷顧誰,一個人注定該遭遇什么終究還是得去承受。所以每個人的命跡和行途都迥然不同,信仰與感知有鴻溝之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造就人。”這句話說得真符合一個人對外界某些方面的客觀看法。推及到上幾輩人,從民國走來的,建國后走來的,文革時期走來的,比比皆是。也許是,你處在什么樣的時代里,就有什么樣的時代觀。我一直欣賞楊絳先生在眼淚滂沱的文革時期里,能做到不去渲染悲傷心緒,沒有刻意批判時代,而是始終保持一個智者的心態,淡看所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代風云變化莫測,一個知足的人應該知道自己要對時代保持著警惕和感恩,對人生依舊是樂觀和努力。收起多余的抱怨和嘆息,寧愿痛苦隱藏在微笑里,也不忘記時刻帶上勇氣。   在每座城市和陌生的人海里穿梭,始終帶上自己的夢想和信仰,這是最好的狀態。通曉治愈,學會理解,懂得接受,簡單上來說,人生已經在一步步遠離空白和無意義了。相信這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   看過繆娟在《丹尼海格》里的一段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么呢?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那么就把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當做是一次旅行吧。好好歷經一遭,接受所有的一切和包括可能會受傷的心,走到最后。愿你,沉淀而美好。   文/暮愔 +10我喜歡

文/江羅   1   記得剛入大學時,我活得挺迷茫,壓根就沒想過要考研。和周圍人一樣,打算畢業后找份工作。當時想,那樣安分過日子,不必操勞,可以活得輕松。起初的想法很單純,圖個安穩。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慢慢改變了。   那是個大學軍訓的午后,我陪室友去圖書館借書。正巧,邂逅了趙姐。她是個文靜的女生,坐在一隅翻翻閱《海邊的卡夫卡》。我也迷戀村上春樹,于是跟她攀談。漸漸地,我知道了她在備考北大中文系。   當時,身邊的朋友常開玩笑說:“你看,這不是北大才女么?”她們語氣里帶著刺,充滿著輕蔑,讓人不舒服。趙姐顯得大度,并未多加理會,莞爾一笑后,做自己該做的事。   日子雖然單調,但她卻過得很充實。在那份平靜下,我看到了一份成熟。每次路過她的位置,看著堆滿的書,心里總會有些莫名的觸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夜里,走在昏暗的路燈下,她突然對我說,家里不讓她考研,她爸托關系,幫他找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十一月末時,由于壓力過大,她患了支氣管炎,耽誤了最佳沖刺時期。   得知她考試失利后,我發了一封郵件給她,里面寫了一段話:許多人過得很盲目,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你比他們要優秀,盡管失敗了,但也沒關系,至少你是在為自己而活。   再次遇見她,是在她離校時,也只是匆匆一個告別。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們沒有談論。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間,我們形同陌路,回到了原點。而她的那些掙扎,也成了垂死。   那一年,我從別人身上聽到了夢碎的聲音。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銷聲匿跡的那段日子,趙姐按照父親的安排,進了一家國企。但她并不喜歡那種壓抑的環境。由于學歷低,晉升空間小,她也看不到希望。當時,她背著家人,默默開始復習,但那一年,她考得更糟糕。   為了更好地復習,在第三年的暑假,她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辭職,繼續走上了那條路。我曾傷感地認為,與她自此后便再無交集,但不料世事難料,她又重新坐在離我五十公分距離的對面。   萬一考不上怎么辦?我為她捏了把汗。   趙姐說,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運。那段時間,看書倦了,她就跑到陽臺,看著窗外的繁華,吹一陣冷風,之后又悄無聲息回到教室繼續奮斗。   我很羨慕那些輕而易舉就成功的人。我不明白,對于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也曾在深夜哭泣,懊惱自己為何那么笨,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作為一個平凡人,我們要為夢想奮斗多久,要經受多少次現實的撞擊,才能抵達幸運的彼岸。   誰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知道的是,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如果不努力,這一輩子也就那樣,在社會底層卑微地茍且。   那一年,趙姐的付出得到的回報。雖然沒有通過北大中文系的復試,但經老師介紹調劑去了北師大。通過復試后,她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從趙姐身上,我看到一個小人物的掙扎。如你,或者我一樣,更如每個在繁華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或繁華,或荒蕪,堅強地成長。   我始終相信成功不會缺席,只會遲到。一個有夢想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   3   我考研失敗后,在職場混跡了一段時間,可依然感到不順利。在最困頓時,趙姐微信對我說:“你甘心么?”   那一年,我獨自背包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住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仿佛浮萍,在這人世間里顛沛流離。   每天背著書包,穿行于陌生的人群中;面對墻壁,背著那些生澀的單詞。那時候,不光別人質問,連我都沒打算放過自己:那樣做真的值得么?   有人說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確實如此。但對于我這種貧寒出身的人而言,考研確實是唯一能承受得起,跨入更高層次圈子的入場券。   兩年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白了趙姐當年四面楚歌,不得不破釜沉舟的處境。而如今,她研三了,并且申請到海外讀博的機會。她踏入了夢寐以求的圈子,過上了想要的生活。而我,還走在披荊斬棘,前行的路上。   當結束了最后一場考試,趙姐電話問我考得怎樣。我說,還不錯。電話那頭的她,徹底松了一口氣,對我說“北京見。”那聲快慰,讓我忽然想起了風雨無阻的日子里,那一道道單薄的身影,孤獨前行。   是你,是我,同樣也是每一個懷揣夢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   我們都一樣,平凡且倔強。   4   曾有位朋友對我說:“如果決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別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至今,我很難忘記每一個遲回的夜晚,也很難忘記每一個早起的清晨,看著日出,照耀新一天的開始。   曾經在論壇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在縣城當公務員。照他的話說,如果不試圖改變,一輩子也就是科員的命。他考中央黨校,用了五年。在最后一年,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那位大叔對我說,當時心里頭還有一股勁,想要拼一把。可這一拼,就是五年。對于別人而言,五年很長,而對于他來說,卻仿佛昨天才下的決定。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明白,最漆黑的路,始終要自己走完。當熬過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終將會看到黎明,以及那些遲到的風景。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