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墨安  墨上塵事   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莊嚴。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恒,但我們真誠。     ——畢淑敏 《精神的三間小屋》 今天,三月八日,是一個好日子。   像我這么一個把女人當手心里的寶的男人,必須要端端正正恭恭敬敬真真誠誠向“墨安閑語”的女作者、女讀者致以節日的問候,祝你們永遠年輕,幸福健康!   說三月八日是一個好日子,還因為今天是“墨安閑語”文學微刊一周歲的生日。   是不是和我一樣,恍然一夢,感嘆連連:哇,都一年了呀!   千真萬確,“墨安閑語”一歲啦!   除了感嘆,最重要的是趕快快送上祝福,唱起生日歌吧。   昨天,一個朋友在微信上問我:墨安,我敢打賭,三月八日的“墨安閑語”會發你的文。弱弱地問一聲,你是矯情呢,還是煽情呢?   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你這么懂我,我也想弱弱地問一聲,你是不是很愛我?   嘿嘿,我就是喜歡這么自作多情。   “墨安閑語”文學微刊創辦一年了,是有很多值得寫的。但我不想矯情,也不想煽情,若非要和情扯上點關系,我愿意用情,抒情。   情,是一顆心遇到另外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到另一張臉。這句話是形容愛情要以心換心,心心相印,套用在“墨安閑語”和你的關系上,我以為也是熨帖的。作者用心寫作,編者用心制作,讀者用心閱讀,每一個人,每一個環節都沒有敷衍,都沒有應付,這就是最好的愛,最深的情。   有人說,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然而,我不想和這個世界無話可說,我也不想你與我在茫茫網海中好不容易相逢了卻無話可說。   值得欣慰的是,從2016年3月8日發表第一篇文《閑語為安》,到昨日推送的《行走在春天里》,一年的時間里,雖然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墨安閑語”沒有完全做到天天推送全新的原創作品,但看到“歷史消息”里三百多篇文章,還是讓我百感交集。從最初的墨安一個人孤獨地“有病無病的呻吟”,到現在匯聚了數十位作者的“百花齊放”。在這些年齡跨度從六零后到九零后的作者中,有自由撰稿人,有網絡寫手,其中不乏省市作協會員。更可喜的是,“墨安閑語”現在已經擁有了一支從文章編輯到校對到制作穩定且優秀的營運團隊,而由營運團隊從“墨安閑語”精選的優秀稿件推薦到傳統媒體發表的已經達到了三十多篇,讓部分作者的作品第一次印刷在了公開發行的報刊上……   當然,這些所謂的“成績”,在遍地開花的微信公眾號里,算不得有多“斐然”。路漫漫其修遠兮,“墨安閑語”還將上下求索。只要你在,“墨安閑語”就不敢懈怠,就不敢辜負。   前幾天,有一個朋友問:墨安,你聽過的最美情話是什么?   我把“墨安閑語”后臺的一個讀者留言復制給她看——“墨安閑語”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縱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時候開始關注“墨安閑語”的,不知道你眼中的“墨安閑語”是什么樣子,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把一年里“墨安閑語”推送的三百多篇原創作品讀完過,但我一直相信,緣分不因遲早。何時相逢,都是剛好。早一點相遇,我們可以陪伴著多走一段路;遲一些邂逅,我們可以把未來的日子全部交付。   “墨安閑語”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問世間情為何物,一句話便叫人感激涕流。   我記得當時我在后臺動情地回復:“墨安閑語”還沒有很好的時候,你不嫌棄就好。   是呀,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世間的情誼,還有什么比一個喜歡,一個不嫌棄更好的呢?   說了不矯情,不煽情,只抒情,用情。那么,你且聽我說,過去的一年里,如果“墨安閑語”打動你還不夠,還不能讓你喜歡得更多一些,請你也別急著失望,輕易和“墨安閑語”揮手說再見好嗎?只需要把你想看的告訴我們,把你想寫的發給我們,在未來的日子里,只要我們還在一起讀文,一起寫作,不管是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語,還是轟轟烈烈的情來情往,我敢保證,會有一個又一個故事感染你,會有一段又一段話觸動你的內心……   文藝不是必須,但有一顆熱愛文藝的心,人生不會那么寂寒。   最好的感覺是,在“墨安閑語”這個小小的平臺里,我們風雨見真情,我們平淡里窺真意。你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10我喜歡

文︱陳曉春   窗臺上的一盆綠蘿,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陽光雨露,長得蓬蓬勃勃,莖壯葉茂,葉片上濃濃的綠好似要滴下來一般,藤蔓順著花盆的外沿垂下來,在地面上自由自在的蜿蜒行走,快要鋪滿了整個陽臺。   妻子靈機一動,說要給它換個環境,用它來妝點客廳的背景墻。于是就把綠蘿從陽臺搬到電視柜的旁邊,理順了藤條,長長的枝蔓緊靠著墻壁,用透明膠帶將所有的藤蔓呈輻射狀粘在墻上,頓時,一股濃濃的綠意和生命氣息以花盆為中心,在整個客廳中擴散開來。一個小小的場景變換,不僅給綠蘿帶來一種全新的生命姿態,也給我家的客廳帶來了一股清新旺盛的生機和活力。   植物的生命姿態是由人來把握變換的,而作為萬物之靈的人,生命之態則是可以自己掌握的。由此不禁想起已過七旬高齡的母親,仍然熱衷于和一群大姑娘小媳婦一起跳廣場舞,并成為每天晚上的必修功課,甚而還參加一些地方文化部門組織的文藝表演,即使有時身患小恙,有點頭疼腦熱的,也堅持不輟,反而讓我們做子女的多操了一份心。現在想來,母親何嘗不是賦于了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   母親年青時也曾熱衷于文藝,據說和父親就是在農村大隊文藝匯演時認識的,共同的愛好讓兩人走到了一起,相知相戀,結婚成家。但是艱苦的歲月磨滅了青春的夢想,生活的窘迫蒼老了青春的容顏,特殊的歷史環境固定了他們生命的軌跡。今天的母親雖已年逾古稀,卻有了釋放青春活力的條件和機會,于是母親再不甘靜靜地享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美,不甘沉浸于青春易老、韶華易逝的悲情,而是用另一種姿態展示生存的價值,用她的舞喚回了流逝的青春,用她的舞放飛了生命的激情,用她的舞賦予了老年生活新的涵義。   于是,又不禁想起當下的我。由于行業的原因,最近失業了,但是,換一個角度考慮,我要感謝失業,讓我遠離了事務的困擾,擺脫了客戶的糾纏,解除了生活目標的困惑。從此,我有了大把的時間,能夠靜下心來,徜徉于書海之中,游離于文字之間。能夠借助于網絡的力量,跨越時間和空間,和天南海北的文朋詩友自由地溝通與交流。能夠勇敢地重新拾起那支近乎荒廢的禿筆,一字一字寫下自己人生的軌跡,重圓心中那個一直沒有消失的文學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一過程中,我領略了眾多文學大家的風采,深深體會到自身的不足,也感受到了無數和我一樣的草根作者對文學的追求與熱愛,那種執著的精神,讓我感動。這一切都激勵著我,學習、閱讀、寫字,再學習、再閱讀、再寫字。每當有一首小詩或一篇小文,見諸于報刊或發表于網絡,內心都欣喜不已,看到文友的留言點評,或贊揚,或批評,都認真受教,并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總之,感謝失業,讓我展示了生命的另一種姿態,使我的人生豁然開朗。   有一位作家說過一句話,“寫作者是寫自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是心與靈的對話”。是的,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普普通通的人,每個人都在走著不同的路,都在用自己的雙手書寫自己的人生。當我們感到迷茫困惑時,給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吧,或許,那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生。 +10我喜歡

你是不一樣的煙火,但也只是煙火。   時光的帆讓我在漂洋過海后與你相遇,你在遠處微笑。天空的日光藏匿在云朵的身后,而你的目光卻燃燒了我所有的熱情。   也不知是多久以前,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那些無心事的日子總是太悠然寧靜。那時候的風,柔和的仿佛都快要將我的心融化,我最享受那時坐在窗邊的時光,最享受那個暖陽如葵的春季。那時的夜晚,最憧憬的便是入夢能夠遇到更多的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那時我常常會夢到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孩,她總是帶著微笑,我也只記得她的微笑。   而每次夢醒時我會想,她,我是不是遇見過?可我并不知道,我的將來,會遇到很多個相似的女孩,卻也只是相似。   稍微大一點后,我不再做那樣的夢,夢中也不再出現那么純粹的微笑。只是我依然喜歡風,不過它不再是那樣柔和的,而是清涼的。我仍然喜歡待在窗前,看云卷云舒,再想想如今與自己有過交集的人,我們會不自覺的笑,沒有煩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到我道別了最后一個6.1日,我迎來了嶄新的歲月,也迎來了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離別。彼時的我,并未有傷感的感覺,只是和即將離開的朋友還是像以往那樣聊聊天,打鬧一番。當道別的時間來臨,然后過去。我們都沒有彼此道別,也沒有說太多的話,甚至連手都不曾揮一下,就各自回了家。   然后奔往下一個旅程。充滿不舍,充滿期待,也充滿無奈,但更多的還是平平淡淡。   在這段旅程中,我快速成長著,也快速領悟著,有些事情明白了,反而是負擔,有些問題弄清楚了,反而是煩惱。都是徒增的,又為何不減少?反而還愈加多了,一切,總算水到渠成,我的夢,童真的,都破滅了。   后來,我便遇見了你。   那時,日光散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樹葉也顯得閃閃發光,那葉子還隨著風搖曳著,那云朵也跟隨著我的腳步悠然的飄蕩著,日光傾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你就站在那個我放學轉角處的街頭,那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彼時正值陽光熱烈的夏季,你身穿一身白裙,立于那街頭,如那不染纖塵的水仙,潔凈的讓人不舍得靠近。你的眼神凝視著那行色匆匆的車輛,不停的有人向你投來不同的目光,你也未曾轉過頭看一眼。那時你對我的感覺就像是清風徐徐輕撫的一朵的水仙并蒂,那種一塵不染便在我心底留下揮之不去的印痕,也可說是便從此在心底的海洋中根深蒂固,永遠有那樣一片潔凈的地方呈放我們初見的記憶。   而我,只是悄悄的從你身后離去,如那許多路人一樣,只是多看了你一眼而已。   一眼,便傾心。   后來我總會在情不自禁的時候想到你,初中畢業了,三年的時光里,每一寸都有你賦予的美好光陰。   但我并沒有思念,只是每次轉季,那呈現在眼眸的風景都會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感,還是一樣的街頭,只是時過境遷,我發現,那位白衣女孩站著的位置,已成了日光下的咖啡廳。   只是一次偶然的進去,便注定了永遠無法逃離。   那是一個夏天,仍然是一成不變的夏天。我從學校回家,依舊會經過那個街頭,我目睹了它一切的潛移默化,只是覺著平淡。那個不知道多久開的咖啡廳,我曾幾次都想進去喝一杯,可是兜里的錢卻每次都所剩無幾,我一直都以為,那里面的東西,一定很貴。只是事實告訴我,其實并不貴,因為不一定咖啡廳就只有那些昂貴的咖啡。   當我終于情不自禁的走進那間咖啡廳。原來一切比我想象的要平凡太多。兩張桌子,六把椅子,幾張貼畫,一個妙齡女郎。其實有些事情,光看表面是不知道它的簡單,有時只怪我們想的太復雜。就像這間咖啡廳一樣,一個高端貴氣的牌坊,其實并不能真的代表什么。那賣咖啡的女子也很美麗,像是剛過豆蔻年華。她笑的時候也與那個女孩出奇的相似。果不其然,那個曾經的令我難以忘懷的女孩又如那一塵不染的水仙出現在我眼前,她叫那個咖啡廳的店主為姐姐。   我一眼便認出了她,而她也對我微微一笑,卻足夠傾倒我心底的那座城。   若是兩個人有緣,不管天涯海角都會相見,但我們并未曾隔得那么遠,我們就只是一個街頭的距離。一直都是我回家的步伐太倉促,忽略了太多的美景。但這樣還能相見,便是命運的眷顧了,并且,我一直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而自從我知曉了你的去處,便整日來這咖啡廳。其實這里的東西并不貴,我常常假期來這里,然后帶上一本書,點一杯奶茶,就這樣在這里一坐就是半天。慢慢的,我也和你熟絡了起來。畢竟,你知道了我的習慣,只是習慣。但對我來說,我的習慣并不是喝什么口味的水,而是看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那是我的高中,不管后來我的學業多忙,我的會在假期時候抽身而出,只為見你一眼。   也許這不僅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情感的寄托吧。畢竟,我已喜歡上你,我已無法逃離這里。   記得那是我與你第一次在外面相遇,天空晴朗,春風十里。你身穿淺色長裙,頭發披散在兩肩,細細的肩膀偶然有兩片花瓣輕輕停棲。那是在一個安靜的郊外,卻也有人陸陸續續的游玩,而你卻顯得那樣漫不經心,而我也裝作漫不經心的走過去,你看見我,同往常一樣,只對我輕輕微笑了一下,我也笑著向你打了聲招呼,我正想離開之際,你叫住了我。   我回過頭,波瀾不驚的回應,而心里,早已波濤萬里。你說,你怎么在這里,于是我告訴了你,因為我喜歡看外面的風景,你說你也很喜歡,還說我和其他男生不太一樣。我也只是認真仔細的答復,卻又試圖尋找話題。   就這樣,你我便開始一起行走,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著,終于,慢慢的我們都敞開心扉起來。我只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陽出現,灑在你我的臉龐,我們籠罩在一層橙色的光暈里,像極了夢中的場景。我的微笑,你的背影,像一副美輪美奐的畫,意境深遠情感生動,卻只能定格。   你說,塵世太喧囂,你喜歡一個人在窗前寫字,發呆。   我說,人世太寂寥,我只愿守著一個安靜的家,在窗前凝望,就算迷茫。   你說我很不一樣,我說你是獨一無二。   總之,我們說了很多的話,文藝的,調侃的,還有發自肺腑的。   只是再到后來,我們都沒有在外面見過面,更沒有向那天一樣談笑風生,談過心聲。   又是一季夏。雖是日光傾城,明媚一片。可也畢竟是最后一次再呆在這個地方學習,我高中畢業了,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我即將離開。   當我最后一次去那家咖啡廳,卻沒能見到你,你姐姐說,你也去了外地。于是我委托你姐姐交予你一封信,但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只知道,我只留了一封信,便離去,而你,杳無音信。   大學的日子總是離奇的快,倉促的剛帶上輕的行李,便要不停的往里面塞各種東西,沉重的卻早已麻木在這個依舊陌生的城市里。   雖然在這里,我又遇見了太多的人,他們都是過客,走過便不再歸來。我也未必會懷念。因為我的記憶,屬于我的那份情感,我早已寄托在那里,寄托在那天的夕陽里,寄托在那年的日光傾城里。   寄托在你。   這么久了,你在哪里?   時光的碎步緩緩挪移,但當我發現,它已偷渡了多少我還來不及剖析的光陰。   四年的大學,比過往的時光,更匆忙,也更平淡。在這四年里,我也交過女朋友,看過許多部電影,聽過許多流行歌曲,也相遇過很多像你的人。   只是沒有誰能代替你,雖然對你的喜歡,也只是喜歡而已。   事到如今,所有的往事都化作了一片浮云,風吹便散。只是那些默不作聲的回憶依舊會掀起心底的驚濤駭浪,只不過我懂得了平息。   不知多久,才能與你再見,雖是過客,但你從我的世界路過,我也從你的世界路過,我路過了,你卻永遠的留下了。   也許后來我們也曾見過幾次面,奈何都在我們最不喜歡的喧囂里,人來人往,縱然與你近在咫尺,也還是避免不了擦肩而過,也許是我們不認識彼此了,也許是,我們都認得彼此,只是都任憑情感交接,而表面則形同陌路。   后來的后來我也會想,我給你的信,你收到了嗎?   你的回信,為何遲遲不見?   就讓時光給我最想要的答案。   就讓日光傾城,久久不散。   后記:   “曾經,我們都會遇見一個人,它也許只是眾多過客的一個,也許于你只有只言片語的交集,但他卻是那最獨特的一個,就像那日光一般傾城,卻又總是平淡。但你還是會在某一個瞬間想起,有時盡管輪廓已模糊,但在心底也勾勒的出最初的模樣,它是你記憶中最純粹的一部分,更是你情感中不容缺少的一份慰藉。”   “有時的若隱若現,卻是最美好的瞬間。那種一塵不染的感覺,那種似曾相識,總讓你想要費盡心思的去緊握,但也只能是一瞬間。”   一瞬,便是永遠。   有情感,保存,便好,到某個時刻,它會和你不謀而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