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無論你做什么努力,他們總是能找到理由,打擊你,詆毀你,挖苦你。   似乎如果這件事,換做他們來做,過程會更輕松,思路會更簡單,結果會更如意。   可問題就是,他們從來都是紙上談兵,沒有真槍實戰般的流過汗,受過苦,嘗過累,卻站在一旁,對勤奮努力的你,說著一串又一串的風涼話。   我記得我曾經有個同學L,她就是典型的見不得別人比她努力,而她自己又不肯下苦功夫讓自己慢慢變好的人。   比如只要她看到誰在減肥,別人早起晨跑,她要說,動的越多,就越會感到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人控制飲食,她要說,人生在世,吃喝二字。   別人做減脂訓練,她又要說,動作不規范,很容易練出難看又結實的肌肉。   可是三個月以后,當別人真的靠毅力和堅持,瘦下來時,她又會說,別人那是運氣好,如果她也如此賣力,一定瘦的更多。   其實光說不做,即便你再牛,也是假把式。有一句俗話說的特別好,是爐子是馬,牽出來遛一遛才知道。   同理,你真是天才,還是庸才,有本事,你也努力試試看,不要自己做不到,還要嫌棄別人的努力不得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其實大多數人,都犯有一種眼高手低的毛病,他們通常特別會高低自己的能力,又是總是看扁別人的努力。   于是他們總認為,自己是塊料,只是因為太懶,太隨意,不用心,所以才把成功的機會,拱手讓給了那些又笨又老實的努力者。   今年年初,我曾經的同事w辭職了,因為他找到了更好的東家,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工作環境,都好過我們公司二三倍。   那天我們部門的幾個同事,為w踐行。其中就有一個同事z用酸溜溜的語氣說,   他呀,其實也沒什么過人的本事,不過就是多考了幾個職業資格證書,會寫一份漂亮的工作報告,與此同時,還有點小聰明討領導歡心。   然后z又繼續感慨說,如果我像他那樣,上班不打晃,下班不虛度,利用一切閑暇時間,把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上,保證不到半年,就能趕超他。   其實z究竟有沒有這樣的速度和本事,我們不太在乎。我們只關心的是,這幾年w真的通過自己扎扎實實的努力,為自己闖出了一片新天地。   我想很多人都曾有這樣的心態,如果看到了別人的成功,總是唏噓感慨哀嘆,   如果自己當初跟他們一樣努力,甚至只需要努力一點點,就能趕超那些如今看起來很優秀的人,可是我們總是把努力徘徊在想法中,而沒真正落實到行動里。   于是我們除了抱怨幾句,除了給自己一種,其實我也不差的假象,除了給自己一點自以為是的安慰外,   依舊站在原地,沒有任何進步,也沒有什么突破,整天渾渾噩噩熬日子,一天過得比一天難。   3   記得兩年前,我剛開始寫作,當時我加入的寫作群里,有一大群人每天都堅持日更文。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們看到一個人不講究穿著的人,如果用文字形容這個人的話,可以從正反兩面表達:   正面:此人穿著隨意,內心必定簡單隨性,心向自由,是個通達樂觀之人。   反面:此人邋里邋遢,絲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對自己形象都不負責的人,對人,對事,對生活估計也不負責任。   我們看到一個西裝革履的人,也會有兩種形容:   正面:此人穿著得體,行為禮貌謙遜,有修養,有氣質,必是精英階層。   反面:此人穿著古板,行為模式化,做人辦事必定守舊,思維僵化,沒有創新力,不是開拓型人才。     我們所有人看待別人,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同樣一個人,在不同人的眼中,其形象各不相同,五花八門。   所以一個人如果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就會活的很累,因為你要隨時迎合別人,裝成他們喜歡的樣子。       我們看到別人的樣子,以為人家很好,就想成為他們。   我們卻不知道,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痛苦和快樂組成的,而痛苦與快樂的比例,與物質的豐裕關系并不大,它們更趨向于我們內心的一種感覺。   我們看到的別人的樣子,都是別人表演給我們的,希望我們看到的樣子。   而當我們為了追求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樣子,而委屈自己的時候,這便是痛苦。   太多的書里和雞湯文章中,說要做回自己,那么自己到底是什么呢?“我是誰”這個古老而永恒的問題,又擺在我們面前。     有太多的人做過這個問題的解答,我個人認為,弗洛伊德的解釋最好。   弗洛伊德說:“我”分為三個部分,本我,自我,超我。   本我:就是人的食欲和性欲,食欲是為了維持生命,性欲是為了傳遞生命。這 兩種欲望是維持一個生命體的基本需要。也是維持人類存在的基本要素。   超我:掌管人格的最高部分,主要組成部分有道德規范,個人良心,自我理想,也是想象中完美的自我形象。   自我:介于本我與超我之間,本我是一個生物的獸性存在,超我是一個生命體的神性存在。獸與神的結合體便是人,便是我們自己。   我們有時候會做出一些壞事,滿足自己自私的欲望;有時候又會做一些好事,為了他人而放棄自己的利益。   人類就是善與惡結合組成的,世間沒有至善之人,也沒有至惡之人。   每個人身上都存在矛盾性,這種矛盾性,就是身為一個人最好的證明。   所以我們不要因為追求不到理想而痛苦,也不要因為身體的舒適而快樂。   在我們痛苦的時候咬咬牙,在我們快樂的時候掐掐肉。保持一顆平常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遇事不要急,做最悲觀的打算,有最樂觀的態度。   珍視眼前,好好生活。   上帝為人關閉一扇門的同時,必然為他開啟一扇窗。 +10我喜歡

文/端木奇   端木君非常喜歡一句話叫做“老牛自知夕陽短,不用揚鞭自奮蹄”。這首詩的主體是“老牛”,也就是老年人。于我看來,其實不然,這里的“老牛”其實就是有遠大理想和抱負的人,當然包括年輕人。因為,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定會是個擁有積極進取精神的人,根本就是一個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 客觀地說,首先你得熱愛生活,熱愛工作,并且找到生活的原動力。一旦找到了目標和方向,那么你自然也就會“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了。在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明確自己的人生方向的時間軸上,并沒有統一的標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步伐,總之你得要去不斷地去尋找,不斷地去發現,最終也會在尋找和發現的過程中成就了自我。關于這一點,這里就不做過多的敘述。但是,端木君可以肯定地說,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自然是非常珍視時間概念的。譬如說,早起。 有句話說:“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來不早起”。通常習慣早起的人,往往都是惜時如金的人。人生匆匆猶如白馬過隙,彈指間不過三萬日。時間總是無情地流逝,我們的日子一天天的在銳減,于是乎,我們不由得會悲觀起來。時間就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啊,我們有不珍視他的理由嗎?古人語:“尺壁非寶,光陰是競。” 聞雞起舞的祖逖和劉琨。他們每天雞叫后就起床練劍,劍光飛舞,劍聲鏗鏘。春去冬來,寒來暑往,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期的刻苦學習和訓練,他們終于成為能文能武的全才。 望九之年的李嘉誠,不論幾點睡覺,在清晨5點59分鬧鈴響后起床;隨后,讀新聞,打一個半小時高爾夫;然后,去辦公室,開始工作。寒來暑往,數十年如一日。 村上春樹每天凌晨四點起床,寫作五六個小時,跑十公里。風雨無阻,年復一年。每天持續地寫著、跑著,在漫長的時間里參透了堅持、輸贏、獨處、初心、打磨和超越的哲學,就是這么自律的一個人,最終成就了自己。 早起不僅僅是一種習慣,更應該是一種高度的自律,一種生活的態度。早起,你會遇見最美的風景和最好的自己。上天總會眷顧那種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我們所向往的自由,無非是要緊緊地追求富足充盈的精神上的自由。然而自由是相對的,而真正自律的人會更加容易獲得自由,感受自由帶給你的巨大的震撼和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所以,你為什么要早起?或許這就里有你想要的回答。   最后,端木君在這里分享一篇曹操的詩歌:   ---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秋風蕭瑟,洪波涌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漢燦爛,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神龜雖壽,猷有竟時。 螣蛇乘霧,終為土灰。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   這首詩表現了詩人熱愛自然、蔑視天命、老當益壯、志在千里的積極進取精神,抒發了他那變革現實、統一祖國的豪情壯志。詩人認識到了人的生老病死,卻不消極,他要用建功立業來彌補人生這一憾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