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幽黑的夜, 萬籟俱靜。 孤獨的天空, 沒了星月的陪伴, 顯得格外冷清; 風雖不及嚴冬狂暴寒冷, 卻足以讓我半夢半醒。 我們一行四人, 盤桓在幽暗的九樓, 安享片刻的寧靜。 勞逸結合, 得以瞭望夜的風景。 夜已沉寂, 純純的夜空里。 整個開發區, 一覽無余, 冷風夜幕里, 一點點的燈光在閃爍, 這要是夏天該多好啊! 清涼的風, 吹走熱浪滔天的叮咬, 眺望遠處璀璨的星辰, 在星光下曼妙舞蹈, 可惜,這是冬啊? 人生的旅途, 就是這么荒謬。 此時的風!彼時的景! 無心遠行,卻因揚起的風帆!日行千里; 有意尋路,卻因突來的大雨,隔斷旅程。 2013-12-05 09:46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2020年,是待在北碚的第三年。重慶北碚區,是重慶人眼里的養老城區。也許是受這種莫名安心的養老氛圍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心態變得越發的平和。漸漸喜歡上,自我追逐過程中獲得的生活的平衡感,不愿意打破。 (1) 我今年二十三歲了。 在二十來歲的很長一段日子里,我一直無法想象一個畫面。當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身邊睡著一個與我毫無關系的人,甚至即使是那個人與我有著親屬關系,我也會受到驚嚇。我是一個領地意識特別強的人。我和朋友描述過我的這種感覺,我嘗試著問他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吧?從他們不可置信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答案。人是一種主觀意識很強的動物,總愛將自己的主觀意識摻雜進別人的認知里,總認為自己這么想,就覺得別人很大程度上也會這么想。朋友們告訴我:“很多東西都是相反的,有時候,你越害怕什么,也許正是你心里正渴望著什么,是時候該找個人陪在你身邊了,你單身太久了,會孤獨的,孤獨越久,也許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渴望。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別多想了,當有那么個人躺在你身邊時,也不就是多個枕頭,多床被子的事兒,你會很幸福的。” 像我這樣的女性,一邊對結婚有著莫名的疏離感,覺得自己不會結婚,一邊又在不停的假設著婚姻里逃不過的問題—出軌,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么做?按道理來說,像我這樣覺得自己能單身一輩子的人,是不應該做這個假設的。也許,朋友說對了,我是因為渴望而害怕。因為無數次的在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我在腦海里勾勒出了一個離婚女人的形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如果你有孩子呢?你就不為孩子考慮考慮嗎?我會為孩子考慮,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2) 當我的丈夫的尸體躺在醫院昏暗的走廊里時,我像往日一樣擠著下班高峰期的地鐵,擁擠的人潮淹沒了瘦小的我,一種從未有過的窒息感撲面而來,難道平日里在擁擠的地鐵里來來往往的,是另一個我?努力躲避著人貼人的肢體接觸,努力憋氣逃離著車廂里積攢著的時近時遠的汗臭味兒,這樣,應該就能減少這種窒息感了吧?再堅持幾分鐘,快到站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為自己打氣。我本應該早已習慣這種狀態的。 包里的手機開始震動起來,是我媽打來的,“歡兒啊,你現在下班了吧?” “對,在地鐵上呢,馬上就到家了。” “歡兒啊,先別回家,先來趟中心醫院這邊來吧,我們在三樓,你聽媽說,你別激動,李然這邊出了點事兒。” “……好。” 我生憋出一個字,窒息感扼住了我的喉嚨。 區中心醫院三樓,昏暗的長走廊里,走廊盡頭處,我看到一面平躺在地上的擔架,上面鋪著一層白布,不平整的白布生生勾勒出一個魁梧男人的形狀。擔架旁邊站著一個年輕女人,背倚著墻壁,一只手叉著腰,另一只手打著圈兒撫摸著著微微凸起的肚子,她在孕期!她低著頭,視線躲避著冰冷地板上的擔架,垂落的發絲讓我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旁邊站著雙方四位老人,盯著擔架,沉默不語。 許是醫療事故吧,這么冷靜的家屬也太少見了。 我離他們越來越近,空氣里有咸味兒,是眼淚的味道,是死亡的氣息。好奇驅使著我一直盯著女人沒眨一眼,也許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她緩緩轉頭,疲憊的抬起略微泛腫的眼皮,目光的接觸,她有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穿著和我一模一樣的衣服,她,是我啊!我害怕得趕緊逃離,轉角處,鬼使神差地回望了一眼,再次與那目光相接,女人眼里并無波瀾,她看不見我,我卻看見了我自己。 緩緩睜開眼睛,身體僵硬的躺在床上,想要伸開手掐掐自己,發現自己的手正好放在肚子上,卻無法動彈。待認清不過是一場夢而已時,僵硬的身體慢慢開始恢復知覺,這是我做噩夢的常態,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從驚嚇中緩過來。昨夜的夢,真實感太強了。 (3) 今早和室友約了早飯,星期天的早晨七點半,室友們都還睡得正香。我們買好早餐,清晨清透的陽光照進心里,讓人想要在這陽光里多停留會兒,我們開始在校園里溜達。散步時,兩個人突然聊到關于以后的話題,我說:“等我老了,我要養一條狗子,無聊的時候就帶著狗子去溜圈兒,應該是退休以后,我要全身心得養一條狗子。” “那你的老伴兒呢?”室友帶著疑問和半開玩笑的語氣反問我。 我一時語塞,是哈,我的老伴兒呢? 室友看我自己也疑問起來,開始哈哈大笑,“你的未來生活里只有狗子,哈哈哈。” 是呢,我的老伴兒呢? 問題是,我對未來生活的憧憬里,沒有老伴兒的存在,只有我自己。 許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很難想象有另外一個人走進自己的生活,打破生活原有的平衡感,就像我和自己之間插足了一個小三。 我看到過很多幸福的情侶,在地鐵上,男孩護著女孩的頭,相互依偎著對方小憩;在教室里,他們各自忙碌,閑暇時的目光交接,嘴角笑容泛起;在餐廳里,男孩細心的為女孩挑出女孩不吃的食物;在游樂園里,男孩不顧別人嘲笑,擺著奇怪的姿勢為女孩拍很多照片;在奶茶店里,男孩告訴店員,奶茶麻煩弄熱一點…… 他們的幸福在一定程度感染到了我,戀愛是很美好的。可是,我卻突然覺得這不是愛情。又或者,不是我認為的愛情。 人總需要一個清晰的定位。當定位清晰之后,煩惱的原因也就清晰了。于我而言,愛情的定位是什么?或許是柴米油鹽里的煙火氣,是磕磕絆絆的真實感。 而,我在很多時候逃避著真實,害怕著真實。 年輕的我,總覺著,真實是一種殘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樹林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燕巢氣墊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竹腳窩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店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高雄鳳山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新竹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台中潭子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秀水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除臭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高雄三民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