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常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是不應該總沉寂過去,即使忘記需要勇氣。   常言:拿得起放得下。我想既然有拿得起的開始,也應該有放下的覺悟吧?   做人并不需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壓,讓自己以為承受了許多壓力。整天渾渾噩噩。   我只需要放開自己的視野,不再束縛著自己的精神。我想應該是快樂的吧?   人的一生像是一次長途跋涉,不停地行走,沿途會看到各種各樣的風景,歷經許許多多的坎坷,如果把走過去看過去的都牢記心上,就會給自己增加很多額外的負擔,閱歷越豐富,壓力就越大,還不如一路走來一路忘記,永遠保持輕裝上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時光不可能倒流,除了記取經驗教訓以外,大可不必耿耿于懷。   為雞毛蒜皮斤斤計較,為陳芝麻爛谷子耿耿于懷,只怕心靈之船不堪重負,記憶之舟承載不下,會讓痛苦的過去牽制住未來。一句老話說得好: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老是念念不忘別人的壞處,實際上深受其害的是自己,既往不咎的人,才是快樂輕松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以無所謂,可以隨便。相對而言是對何事何人。   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后,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我驚然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我的,并沒有與別人有什么的不同,呈現在我視野里的生活,每個人其實都一樣,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   每個人青春時總會感慨諸多,而悲與傷總是不同。撫心自問,我需要嗎?即使有那不是已經過去了嗎?執著了難道可以讓自己心情愉快?訴痛訴苦不如訴喜訴樂。   沒有藍天的蔚藍,我們可以有白云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壯闊,我們可以有小溪的悠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有草原的芬芳,我們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因為生活里是沒有旁觀者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出國留學網位置,每個人也都能找到一種屬于自己的精彩。   閉上眼睛好好的想想,   自己是不是因為心浮氣燥,而搞砸過很多事?   自己是不是常常被環境、被人所影響?   自己是不是常常為了小事生氣,不放過自己?   心里放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   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   話說:昨日之事不可提,昨日之人不可留。敢于樂觀,無畏,淡然。自然而然會讓自己從昨日的停留走出。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只是自己是否拿出了12分努力?我想每一個人可以擁有了任何東西,就應該認真去對待。   放棄的不是物,是人不珍惜。就像說: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同理。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那些小小的空間只可以裝著該記住的記憶。   什么叫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做好需要做的,別理會與己無關的一切。   沒有人能強迫到自己,有思想的人才會成功。而沒思想的人是人嗎?   有些人只需要看到結果,不會理會過程如何。   我卻想可以在看到過程再去享受結果的喜悅。   幸福這個詞我不希望只是說出來,我想的是做出來。整天不需要在呼喊我要幸福,我會幸福。我只想沉默創造生活的理想,也是理想的生活。   很容易失去,很容易得到。   這個詞,我隨緣。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真正的獨立,不是擁有自己的房子,或者自己掙錢自己花,而擁有一個獨立完善的人格。   一個人擁有完善的人格,才能擁有真正強大的內心。   擁有強大內心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對自己的挑剔,也不會將自己的人生托付給別人,更不會用別人的評判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真正獨立而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會認清自己的平凡,承認自己的孤獨,接受別人的是非對錯,接受別人的愛和傷害。   一個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定會有人愛你,也一定會有人傷害你,坦然面對就好,因為那是你必將經歷的一段生活,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我們沒有改變自己過往生活的能力,但有接愛過往生活的能力。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很多的好人,但人渣也不少,有不少笨蛋,但也有有智慧的人,你今生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都是組成我們人生一個個片斷。   學會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愛的前提是人格的獨立,在愛自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話,那他是沒有能力愛別人的,但太愛自己,也會失去愛的能力。   只有兩個獨立的個體才可能相愛,真正相愛的人,一定不會是夫妻,夫妻生活中有太多的相互依附,存在太多現實羈絆。   也許,只有同性之間才有真愛,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而獨立完善的人格不可能一蹶而就,需要一步一步慢慢形成。   嬰兒時,我們要學習愛與享受;孩童時,要學習創作與幻想;少年時,要學習玩耍及嬉戲;青年時代,要學會愛情及探索;而到我們成年時,要學會承擔責任與現實。再往前發展,便是精神的修行。 獨立的完善的人格,就是永不停息的學習能力。 +10我喜歡

文|孔俊          今天下午同學上司給我來電話,似乎心情不佳:“晚上有安排不?如果沒事陪我喝兩杯吧,就我倆,老地方!”          “好吧,老地方見!”          兩人一瓶差不多時,上司明顯又喝高了,話也多了起來,情緒也逐漸激動起來,我把剩下的酒收了起來,知道該給他降降火了:說吧,是老婆跟人跑了還是小情人懷孕了?          “我倒是想有這好事,被小人氣的”,他瞪了我一眼,氣哼哼的。          “那就釋放吧!”          “這些天特憋屈,我們單位那個辦公室主任,小芝麻干部,級別不高,架子倒大,天天只會在我們面前耍官派擺官譜,在領導面前卻象孫子似的,越來越讓人惡心,越來越讓人看不下去了”。          “你不覺得在這個人人都很靈活很聰明,人人都很有個性有特點的社會,這不都很正常嗎?你這半百的老江湖,這樣的人你見少了?”我開導他說。          “你說說,給我們打個電話安排工作,不明白的不能多問,多問一句便是不耐煩的叱責然后就是“啪”的掛了電話,你打電話向他請示工作,他似乎比總理還忙,又是喝叱敷衍兩句“啪”的掛了電話,全無半點耐心,今天單位開會,輪到我發言,沒說到兩句,領導都沒說啥,他直接打斷我電話“注意時間,廢話少說,后面還有領導講話”,媽的,把我氣得立馬說不下去了” ,他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還有么?”          “多著呢,這小子天天見了領導可是另一模樣,粗腰必須是向前彎的,如果是大領導那腰絕對是90度的,面容必須是帶著微笑的,領導說多久他就認真小心的聽多久,可是很有耐心的,生怕漏掉了一個字,我才發現他的腰是論級別彎的,耐心也是依級別論的”。          “他應該沒什么背景吧?”          “哼,和我一樣,前三代都在農村都是農民,他就一老中專畢業混到現在”,他又猛喝了一口水:“幾百年前他倒是有個同姓在西安當過皇帝,可惜和他沒什么關系”。          “是呀,可以理解,他必須生存吧,這就是他的生存法則”。          “更讓人肉麻的是,天天在工作群里朋友圈里給領導點贊,不管領導發的什么絕對點贊,連領導每天的運動步數也必點,可從沒見過他給普通員工點過,這家伙的點贊也是有級別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習慣和偏好,大可不必強求和怨恨,我們要做的就是去適應,而不必想著去改變他,就象我們對你一樣”。          “我咋了?”          “在同學群和朋友圈里我似乎從未見過你給男同學點贊和發紅包吧?女同學的朋友圈和那幾位高權重的男同學你可是一個不落的在點吧?社會上的東西可不能帶到從小到大的工作群里來哦”,我看看他的眼睛笑著說。           “我咋沒發紅包?”           “是的,這么多年如果沒記錯的話“三八”女神節你倒是發了38元”。           上司支吾了幾句站起來把衣服披上:“不早了,回吧”。           “那還是我買單了吧?”在吧臺我嘴賤的問了一句,已快步走出門口的他折回身來:“你以為我讓你來干嘛,哎,等等,老板,給我再拿一包煙,六十的,算到一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