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張耀華/我想犯個錯誤          三十歲的李林實在受不了家附近的這份工作了。雖然說離家近、鐵飯碗,與妻子同一個單位,但兩人工資低微,撐不死餓不著,瞻望未來一片灰暗,李林就跟妻子提出趁年輕一起去跳槽。幾經商量確定妻子留守,李林一人出門闖蕩,這樣即使李林闖蕩失敗,還有妻子的一份工資作生活保障。正好一次同學會,李林一個在遠方都市打拼的高中同學小梅的召喚讓他欣欣然起來。李林初跟妻子一說,妻子也很興奮,但一聽說召喚他的是曾經的女同學,就有一點犯嘀咕,李林就苦口婆心地說出機會難得、錯過會后悔十分,權衡再三,妻子還是同意了。       離家前的那天晚上,滿天的星斗在閃著眼,深秋的空氣里充斥著離別的味道。室內溫暖的燈光里,妻子眼里浸著淚花,手里忙著給李林收拾行李,嘴里不住地叮嚀,家里老人孩子你盡管放心,你出門要保重自己,要舍得吃舍得穿……干活不能太拼命,別累壞了身體……李林就一遍遍“嗯嗯”著點頭。熄過燈,妻子蜷在李林的懷里,纏綿一次后又要第二次。她呢喃著說要喂飽你,聽說大都市燈紅酒綠,美女如云,還有你那個同學小梅……李林就笑著用指頭摁她的鼻頭,說看你想哪里去了,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李林來到遠在千里之外的大都市,頗有才氣的他果然是如鷹凌空、如魚得水。同學小梅是一位美女,高中時堪稱校花級別的,可惜成績一般,高中畢業就選擇出來打工,現在已經擁有一家規模不小的文化公司。她傾慕李林的才氣,于是懇請李林先試試自己公司的職位,沒想到一試就出彩了,李林一上手,公司業務量劇增,沒過幾個月,李林就在公司里獨當一面,成了小梅的得力干將。        發工資了,當李林把打工三個月的工資匯給妻子時,妻子差點驚掉了下巴,月薪是在家的年薪,真是開眼,一時覺得李林跳對了,一時又隱隱不安,總感覺這錢來得不真實似的。晚上她給李林通電話,李林說正在外地出差。一番體貼的話語之后,妻子就拐彎抹角地扯到小梅,關心起小梅的家庭情況。當得知小梅由于忙事業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時,她心下一揪,不禁重重地“哦”了一聲。李林聽出了這一聲“哦”中的深意,連忙說,老婆你對我對這個家這么好,我縱使有一千個理由也不能那啥吧。妻子就不言語了,掛斷電話,隔窗望著一輪滿月在縹緲的云紗中移動,遲遲沒有睡意。       李林也沒睡。此刻他正在出差的火車上,同行的還有小梅,兩人準備到朝陽市去見一個文化局長談個合作項目。凌晨兩點到站,他們來到一家賓館,被告知客滿,第二家,依然如此。無奈就去找第三家,服務員說因市里有大型活動,賓館床位緊張,現在只余一個標間,還是大床房。李林看了小梅一眼,心想這可怎么辦,小梅倒先開了口,說就住這里吧,看樣子再找也不會有空房了。李林面露難色,說孤男寡女的,不合適吧。小梅咯咯咯地笑起來,怎么著,你一個大男人還委曲你了?李林也笑,說我是男人我怕啥。       進了房間,李林要把大床留給小梅,自己在地上遷就一下。哪知小梅說,心底無私天地寬,都睡床上,一人半邊,中間疊放一條浴巾算是界限,誰都不能越界。李林哈哈一笑,默認了。       一關燈,空氣中立即氤氳著一種別樣的氣息。李林和衣平躺,閉著眼睛,恍惚聞到了一種久違的香氣,不,是女人真切的體香。李林不是個有毛病的男人,喉節動了一下,荷爾蒙開始泛濫,腦海里開始不時切換出少兒不宜的畫面。一會兒是妻子秀麗的面龐,一會兒是小梅姣好的模樣,感覺臉燙耳熱,手心發汗,呼吸也有點急促。他想朝著浴巾一邊側過身子,但不知哪來的力量硬壓著動不了,也許手和胳膊能伸一下,于是下意識地嘗試動動,不想形同灌鉛。他不知道近在咫尺的小梅心里在想些什么,想打開個話題,但又不知道說啥,他翻了一下身,朝著另外的方向,不久,又翻了一下變成平躺……       晨曦不知道什么時候透進了房間。李林忽然睜開了眼,旁邊的小梅已經起床。她剛從衛生間洗浴出來,頭戴浴帽,身裹浴巾,渾身上下洋溢著女人成熟的美。她微笑著問李林,怎么樣,昨晚睡得好嗎?李林說睡得很香啊。小梅就說,你拉倒吧,來回翻身跟翻煎餅似的,你能睡得香?李林也回過來哂笑小梅,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也沒睡著嘛!小梅臉上就綻開羞赧的笑容,然后講了她過往中也曾經發生過的類似的情節,說也是這種機緣,她和公司的一個大男孩同眠一張床,中間擋了一條浴巾,半夜里,男孩實在不能忍受煎熬,就動情地跟她說,姐,我想犯個錯誤……說著說著,手臂、胳膊、軀體就越了界。她忽地起身,狀如脫兔,怒目金剛,生氣地說,打住,你不能犯。再后來,他就把男孩給炒魷魚了。       “還是你這樣的柳下惠,經得住誘惑,我欣賞,我喜歡。”小梅講完故事,話題回到李林身上,像是總結,眼睛里閃著迷人的光,“以后我們出差還可以同床共眠,還能節省差旅費哩!”       “我,我……。”李林接了一句什么,自己也沒弄清楚,然后陷入一種不可名狀的情緒。       業務談得很順利,小梅給李林發了個大紅包作為獎勵,并推舉他為公司副總。不曾想,轉天小梅卻收到了李林遞上的辭職信。這是小梅沒有預料到的。       李林在找到新東家后,給妻子發來了短信:親愛的,今晚我想回家…… +10我喜歡

想法決定活法,有什么樣的想法,就有什么樣的命運,改變想法就是改變命運。一個懶惰的人不會得到命運的同情,一個不努力的人也不會得到命運的垂青。人如果想要改變命運,就要樹立堅定的信念,就算窮途末路也要勇往直前,因為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爭取,誰都不可能一生一世幫你。有時候不需要想太多,也不要顧慮重重,而是需要拼命地去做,你會發現,勤奮圖強就是你最好的轉運?。   只有勤勞才能采集到“金子”   每個人身上都蘊涵著驚人的潛能,這與出身無關。越是出身苦的人反而越容易激發自己的潛能,很多成功人士都證明了這一點。所以,不要因為自己出身不好就自暴自棄,自卑之人無大成就,堅持自信的想法會讓你無所畏懼,就像那句話說的:上帝關了一扇門,會為你再打開一扇窗。   曾國藩曾創立了威震一時的湘軍,在中國歷史上非常有影響,他的成功常為后人所傾慕。但是,如此一個大人物,少年時卻是一個天賦不高的人。據說有一天晚?,曾國藩在家秉燭讀書,把一篇文章朗讀了數十遍,還是沒能背下來,于是他接著背。這時候他家悄悄摸進來一個飛賊,潛伏在他的屋檐下,只等著曾國藩入睡之后進去偷掠一番。誰知飛賊等了又等,等得渾身骨頭都要散架了,還聽到曾國藩在那里翻來覆去念同一篇文章。飛賊實在忍不住了,他怒氣沖沖跳出來,沖著曾國藩大罵道:“笨蛋!這個腦筋還讀什么書!聽我的!”說完這飛賊極其流利地將這篇文章背誦了一遍,一個字不帶差的,然后“驕傲”地離去了。   按說這飛賊可比曾國藩聰明多了,只聽了幾遍就記住了,可是曾國藩讀?幾十遍還沒能記住。但是,曾國藩認準了一個理,勤能補拙,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終于取得了人生的輝煌。所以說,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就如愚公移山,日積月累,奇跡就可以創造出來。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世界上收獲最多的人,往往是付出最多的人。就拿一些我們非常喜愛的明星來講,他們很多都出身低微,沒有豪門背景,但是他們卻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永不放棄,堅持自己的理想,終于走向了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要用出身來圈定自己的成就,要堅信出身貧困不見得終身潦倒,出身富貴也不見得一生榮華。太多的人為我們注解了這個真諦。   劉德華紅得如日中天,在海內外擁有無數的粉絲。與他現在的成功相比,他當年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實在有點兒不值一提。劉德華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美容院當洗頭小工。這份工作既辛苦也賺不到什么錢,但是劉德華工作卻相當努力,從未有偷懶、欺客的行為,這與他日后讓人稱贊的敬業精神是分不開的。   影帝梁朝偉也是特別受廣大觀眾喜愛的一位明星,塑造了無數經典的藝術形象,至今讓人回味無窮。梁朝偉出身也很寒微,他也從不掩飾這一點。梁朝偉小時候家里環境差,窘迫時全家只能吃醬油拌飯。梁朝偉學習很用功,成績也很好,但是由于沒錢念書,他中學畢業后只好到電器行當售貨員。   周潤發因成功塑造小馬哥、賭神等經典形象而風靡世界。周潤發出身于香港南丫島貧民窟,家中十分貧困,中學畢業后無錢再讀,只好到酒店當小工。這份工作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周潤發工作積極、十分賣力氣,搬行李、打雜樣樣都不含糊,但是,即便如此,他也經常受到一些客人的奚落和白眼。所以,周潤發很早就體會到了人生百態、世態炎涼,這為他日后塑造各種各樣的形象打下了基礎。   曾經紅極一時的英俊小生何家勁也是歷經坎坷。父母離婚后,他缺少經濟來源,只身前往英國諾城攻讀廣告設計。為了維持生計,何家勁在英國半工半讀。何家勁最初在一家雪糕店打工,洗碗、跑堂、制雪糕,什么樣的雜活兒他都干。但是這份工作掙的錢仍然付不起高昂的學費,于是何家勁不得不再兼第二份工——在醫院將死尸搬進冷藏柜!這對普通人來講,是多大的挑戰啊,誰愿意每天跟冰冷的尸體打交道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有很多很多的藝人都出身貧苦,比如趙本山大叔,是民間藝人,也稱得上是演藝界的勞動模范,他如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再說成龍,幼時差點兒被賣掉,后來又被送去當了一個小武師,吃盡了苦頭。但是成龍大哥是有名的拼命三郎、工作狂,即使如今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他依然勤奮。名導張藝謀,最初也只是個普通的工人,但是他的勤奮改變了這一切。   經商也是如此,不要以為經商來錢快、來得容易,那些商界巨擘大都是從基層摸爬滾打出來的。首富李嘉誠的第一份工作是茶樓跑堂,霍英東的第一份差事是渡輪加煤工,洛克菲勒是普通銷售員出身。   這些成功的人身上,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無論生活怎樣艱苦,他們都不曾放棄,他們并沒有總是抱著那些消極的想法,而是不怯于挑戰。他們相信天道酬勤,一分勞動一分收獲,有汗水不一定有收獲,但沒有汗水一定沒有收獲,只要堅持不放棄,最終一定會獲得成功。   誰不想成功呢?可能每一個人都曾發過宏誓,相信自己將來一定能成功。但是僅僅有偉大的志愿是遠遠不夠的!將軍出于卒武,宰相始于小吏,沒有誰可以一步登天,不要看不起那些不起眼的工作,那可能就是你成功的起點。   現在的人比較急功近利,心態普遍比較浮躁,做什么事情都希望一步到位、一步登天,最好是一夜暴富、一夜成名,所以都希望走捷徑。可是世上哪有那么多捷徑可走?幸福的生活跟著想法走,人可以窮但想法卻要富有。誠然,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顯赫的背景,沒有資源,但這并不妨礙我們有渴望成功的權利,但是,“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付出努力和勞動,成功就好比是鏡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即。對雄心勃勃的年輕人來說,如果一時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不妨先找個一般的工作,任何工作都有你值得學習的東西,工作的積累對一個人以后的發展非常重要。如果只是好高騖遠、眼高手低,那永遠也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何況,只要你有真才實學,再無足輕重的崗位都會成為你日后騰飛的階梯!而且,你將來的成功也會再次印證這句名言:好漢不怕出身苦,天道酬勤大業成!   切記,天道酬勤,只有勤勞才能采集到真正的“金子”,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可言。用你的汗水去獲得你想要的,比幻想你想得到的更重要。成功的必要條件是勤勞而并非怠惰。 +10我喜歡

風不大,但是足以讓人冷戰不斷,今年的冬天有點冷,天空中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漫天飛舞,像在尋找什么,又像是在躲避什么。   市場挺冷清的,偶爾會有幾輛車從市場邊的公路上經過,街上的行人很少,也許大多人在這樣一個凜冽的天氣里選擇躲在家里暢想春天的到來,或者幾個人湊在一起打打麻將,玩玩撲克,抑或抱著電腦聊聊天,玩玩游戲,總之,都會選擇自己最愉悅的方式去忘記冬日的嚴寒。   我穿著羽絨服走在市場上,羽絨服挺御寒的,可是還是感覺風似乎要把它穿透,刺入我的肌膚,雪花打在臉上有點疼,我不禁打了幾個冷戰,后悔從自己的溫室里走出來,我干嘛急著出來呢?反正買東西也不急于一時,今天兒子不喝牛奶也不能怎樣?但是沒辦法,他鬧得太歡了,我只好勉強的從家里出來了。   習慣性的環顧了一番市場,不禁把自己的目光又落在了市場的一角,那里原本有一個茶蛋攤兒,幾天前已經消失了,仔細地看,那里還有殘留的灰燼,都是那個茶蛋攤兒留下的,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似乎風雪不太愛讓它們消失的那么快,總想給人們留下點值得紀念的痕跡吧。每次經過這里我都要情不自禁的向那里探視,總覺得有些東西很讓我分外留戀。于是,我的思緒不禁回到半個月之前。   記得那天天氣也是這樣的,我信步從市場經過,穿過它去上班,為了生活奔波。但是沒想到的是,大清早的,市場的一角居然聚攏了不少人,我挺驚訝的,忽然又想到朋友對我說過,市場的一角出現了一個茶蛋攤兒,生意挺紅火的,我當時就有點納悶兒,一個茶蛋攤兒有什么稀奇的,就算以前沒有,現在算是新生事物,也不至于激起這樣的軒然大波啊!我一直不以為然,但是那天的情景著實讓我吃驚不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真想看看這老板的廬山真面目,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神奇法力,能把那么多的顧客都吸引過去。   我從人群當中擠過去,眼前的一幕讓我有點吃驚不小,因為眼前的竟然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兒。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一張小臉有點蒼白,好像天生營養不良,總讓人感覺有點楚楚可憐。我第一感覺是這么小的女孩兒她不用上學嗎?她為什么不上學呢?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孩子應該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學習,教室才應該是孩子們的樂園,才是他們放飛夢想,追逐夢想的舞臺啊。但是,她的一雙大眼睛卻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從那樣一雙眼睛當中我分明能看到一種渴望,那種渴望很強烈,但我卻猜不透她究竟在渴望什么。每個人都會有渴望的,再怎么隱藏,也許自己的眼睛都會把自己出賣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熱情的對待每位光臨她這里的顧客,一張笑臉似乎能驅散冬日的嚴寒,她讓每個人都寒冷而來,溫暖而歸,我覺得她的這種熱情是與她的年齡極不相符的,對她,我越來越感興趣了,現在我終于有點明白了這個茶蛋攤兒的生意為什么會這么好了,一張笑臉確實是具有神奇的魔力的,它就如冬日里的暖陽一樣能驅散人們心頭的寒意,讓人倍感溫暖。   本來我沒打算買茶蛋的,因為正餐之外我是不喜歡吃其它東西的,但是不知怎么了,就想買幾個茶蛋嘗嘗,也許這茶蛋里會摻雜著一種別樣的味道吧,也許可以不夸張地說,這種味道有時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人們很多時候是更熱衷于享受一種愉悅的心情。我遞給她五元錢,她笑容可掬地把茶蛋遞給我,茶蛋剛出鍋,還熱氣騰騰的,透過裊裊升騰的熱氣我又看了看她那張笑臉。忽然感覺有點后悔,為什么前兩天我不光顧這個茶蛋攤兒呢?但是轉念一想,沒關系的,只要想吃,每天都可以吃到的,生意這么好,她是不會輕易選擇離開的,這個冬天,也許不會像早上剛剛起來時感覺的那樣一直冷下去的吧!   不過,有幾朵雪花倏地落在我的臉上,一絲寒意還是從我的面部產生迅速地傳到了我的心里,現在好像不太應該產生這樣的感覺啊,我沒有太過細心的琢磨,就從人群當中擠了出來,腦海當中依然浮現的是那個小女孩兒笑臉,她的大眼睛,還有她眼中那一絲揮之不去的渴望。   于是,每天早上我都習慣性的光顧她的茶蛋攤兒,買幾個茶蛋,接收一下她的笑容,為一天的好心情剪彩。無形當中,我已把它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連我自己都感到很吃驚。街頭巷尾也都在傳頌這個茶蛋攤兒,還有關于這個小女孩兒的笑臉。   我知道人們都很善意,誰也不會愿意傷害一個善意的小女孩兒的。一時間,小鎮上刮起了一陣茶蛋小女孩兒風,隆冬時節竟讓洋溢著陽春的氣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一天,我特意領著我的兒子來到市場,我要讓兒子看看那張笑臉,因為兒子總也不愛笑,在他那里我看到的總是陰天,我的心情也因此經常是陰霾的,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喜歡兒子的這種抑郁,我只希望他能陽光,就像這個小女孩兒一樣,所以,我特意帶上了他,希望這種微笑能如熱量一樣可以傳遞,傳給兒子,讓他陽光,讓他快樂。   但是情況似乎有點異常,茶蛋攤兒的外圍只見人來,不見人走,這種情況是前所未有的,我感覺有點奇怪,茶蛋攤兒的四周已經圍了不少人,但是卻聽不到誰在說什么,這也是前所未有的,每天人們都是有說有笑的,今天到底怎么了?我想把它弄清楚,可是我想擠進去又很難辦到。無奈,只好乖乖的站在外圍。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縫隙,我分明看到的是一位中年婦女,她面沉似水,好像深受了什么重創一樣,完全沒有什么生機與活力,這更加讓我感到疑惑了,怎么換人了?這小茶蛋攤兒是兌給她了嗎?莫非是生意太好了,她出了大價錢,讓小女孩兒動心了,兌給她了?但是,看她的面部表情又完全不像,一時間把我的猜測完全否定了。   此時她已經完全如泣如訴了,前邊的話我沒有聽清楚,但是后來的話我聽得很真切:“她已經沒有幾天的時間了,她要趁著自己活著好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看看每個善良的人,現在她不能來了,她要我繼續替她看,直到她再也不能看這世界一眼。”她已經如泣如訴了,我能體會此時一位母親的心情,她是帶著怎樣一種心情來到這里的。   天空中云朵的鉛色越來越重,云朵越來越低,仿佛快要觸及人們的頭頂了,太陽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它也不想見證這一幕,聆聽這一幕吧?   她的笑臉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此刻我似乎明白了她為什么每時每刻都在笑,笑對每一天,笑對每一個人了,也許我們每個人看似平凡普通的每一天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會有特殊的意義。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未曾深深體會過,這也許在有的時候會是一種損失。   小女孩兒的故事也許有點兒出了奇的老套,但是這是真的,我也不愿意想相信,可它就那么殘忍的上演了,不管你愿意與否,很多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是無力改變的,只能選擇承受,選擇接受,別無選擇。很多時候,我們會寄托奇跡的產生,可是奇跡產生多了也就不能稱之為奇跡了。   我不忍再聽下去了,于是就拉著兒子的手慢慢的走開了,我不承認這是一種逃避,因為即使我逃離了人群,我想我也逃不過這種氣氛,因為它就包裹著我,縛在我的周身。此刻我才真正讀懂了小女孩兒眼中一直都存在的那一絲渴望了,只是突然之間我似乎感到那絲渴望有點兒奢侈,可那并不是她的錯啊!   我的眼前忽然浮現了這樣的場景:小女孩兒背著書包,帶著我熟悉的笑臉,和她的同學們像一只只小鹿兒一樣撒著歡兒,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也許會有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草原上的草出了奇了綠,草原深處會有一條小溪逶迤流過,那水真清,清得可以一眼就望到底,水里還有幾尾小魚恣意地游來游去……   不知什么時候大片大片的雪花隨風飄落,風似乎大了一點兒,雪花開始在天空中狂亂地飛舞著,它們的飛舞擋住了我的視線,擋住了草原、小溪、還有小女孩兒的笑臉,可是那笑臉啊,又似乎印上了每朵雪花,就在空中那么狂亂地飛舞,我不知道它們是在尋找什么,也不知道它們是在躲避什么,也不知道它們將飄向何方,哪里才是它們的最終歸宿,也許這一切已經不再重要了。   每次經過市場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把目光探向市場的一角,就像今天一樣,盡管隆冬正在肆虐,但是我分明看到一種與這個季節極不相符的東西正在迅速生長,長在了我的心里,時時刻刻溫暖著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