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吳利強,陜西陳倉人,曾用筆名青葉、望云   兩個看車人         “喂!您在哪里?我要取車。” “等一下,我在外邊,一時走不開……我讓別人給你開門。”電話掛了,我蹲在車庫外焦急地等著。 大約十分鐘后,有個趿拉著拖鞋的中年漢子走了過來,他問:“是你要取車嗎?”我說:“是的。”我順便又問了一句:“他是不是在棋牌室里?” “嗯,正在麻將桌上。你取了車后,把門掛上。”我嗯了一聲,他就走了。看來都是忙人,我嘆了一口氣。 這次還算快,沒等多久,如果運氣不好,他會早晚各開放一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之外,一概不予開門,即使你有天大的事,也與他無關。這就是小區里的第一個看車人。 我剛打開車庫門,一只老黑貓“喵嗚”一聲從我腳邊躥了出去。接著,一股尿騷味撲面而來。我連忙用手掩住鼻子,盡可能憋住不吸氣。我一面屏住呼吸,一面看著腳下揀干凈的地面落腳。自從車庫歸他管理之后,半年多了,我從來沒見他打掃過一次衛生,如果說車庫內還有一點比較干凈的地面,那也是逢大風天氣吹走了臟東西。車庫里那些枯枝爛葉、廢紙廢塑料、貓屎,還有貓吃剩下的碎骨頭一時被風卷到了車庫的角落里,使得地面稍微有些干凈的地方。 這是個摩托車、自行車的停車庫。坐落在小區的后院,長方形的地面,寬約6米,長約20米,北起一座六層的樓房,南至二米高的圍墻,車庫頂部是約3米高的鐵皮雨棚,由于車庫與圍墻有空隙,所以風雨天氣車庫內常常會注入大風,卷入塵土。如果不是出于安全考慮,沒有人會每月花30元錢把車存入此處。近一年了,我記得這里曾經被打掃過一次。那天我去存車,一走進去便感覺空氣清新,地面干凈,而且還灑了水,濕漉漉的。我欣喜之余隨口問那個瘦瘦高高的中年看車人:“今天車庫這么干凈!你打掃的?”他略微一笑:“哼,我哪有時間干這個,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打掃的。”我很驚訝,但為了緩和當時的尷尬氣氛,我又笑呵呵地說:“你真有面子,連社區工作人員都替你打掃衛生來了!” 一年來,原本可以存放七八十輛摩托車的車庫,每月存放的車子卻越來越少,后來少到了二三十輛。這個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時常“鐵將軍”把門的車庫幾乎形同虛設:要么你干著急取不出車子,要么你想存車卻左等右等等不來看車人。那年年底,車庫外終于貼出了一張告示,讓所有存車戶盡快繳納存車費,年后將另有人接管車庫。 第二年,果真換了一個看車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年人,從搬進車庫的第一天,他們老兩口就將車庫內打掃得干干凈凈,整理得井井有條,就連車庫內的那個小屋也布置得如同新房一般:墻壁被粉刷了,里面的桌椅擺放有序,床上鋪上了新床單,被子也折放得有棱有角,床的上方還掛上了墻圍子。看來,他們老兩口要把這里當家一樣照看了。再看,車庫外的墻壁上書寫著幾個正楷的大紅字:全天24小時值班,歡迎存放摩托車、電動車和自行車! 到了春季,老兩口從花市上買來了一盆盆花草,這些形形色色的花草一下子讓車庫內充滿了春的氣息,讓人倍感溫馨怡人。后來,他們又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在車庫的四面墻壁上掛了幾條干凈柔軟的抹布,以備騎車的人方便使用;把久存不騎的摩托車移到車庫最里邊,并給它們披上了防塵布;如果誰的摩托車的車胎癟了,他就及時提醒,并主動拿出自家的打氣筒讓人免費使用。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后備箱上的一顆螺絲掉了,連我都沒在意,他卻關切地提醒我趕快安裝上。 車庫內的環境好了,管理員的服務也熱情了,曾經不想再到這里存車的人把車重新推回來了,原來沒有存過車的人也在這里存起了車。不久,車庫內的存車便停放得滿滿的了,并且井然有序。 +10我喜歡

文/王起           就在他打開臥室里的保險柜的同時,防盜門也傳來了鑰匙轉動鎖孔的聲音。         “你……你是誰?!”進來的是個中年男人,“你怎么到我家里來了?!”         他是個老手,多么復雜的情況都遇到過。他異常冷靜地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淡定得像個主人。         “我是誰,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二郎腿向上勾了勾。         “你的膽子可真大!”中年人從電腦包里掏出手機就要撥號。         “我勸你還是冷靜點兒。”他朝保險柜努努嘴,話語軟中帶硬,“我已經把你的所有證據都拍下來發給了我的搭檔……”         中年人的身子哆嗦了一下,慢慢把手機放回包里:“你……你想干什么?”         “這我得先問問你了。你是保官還是保錢?”         “這……”中年人愣了一下,很快恢復了平靜,“保不住官,還能保得住錢嗎?”         “那咱們商量商量,你拿出500萬來,你還做你的官。咋樣?”         中年人坐在他對面的床上:“你要的不多。”         “我這人不貪。只要你全部家產的一小部分。”         中年人“嘿嘿”一陣冷笑后重新掏出手機。         “你要干什么?”他忽地站起身,一把明晃晃的匕首閃出來。         “呵呵……你不用緊張。”中年人笑著說,“你走吧,我不打110。”         “那你掏手機干什么?”         “掏手機并不是要送你進入,而是因為你今天的到來,讓我打開了一個折磨我很久的心結。”說完,他又叮囑道:“不過,從今天起你要金盆洗手。不然……”         “不然你會怎樣?”        “怎樣?嘿嘿……” 中年人冷笑一聲,“你會落入法網。”         “這……”他一驚,一只眼睛看住對方,另一只眼睛在目能所極的范圍內搜尋了一遍,并沒有發現攝像頭。但擎著匕首的手還是慢慢捶了下去。         “不義之財,在我手里招災,到你手里惹禍。”中年人仰起頭長嘆一聲,“還是讓它去該去的地方吧。”說完,撥了一個電話號碼:12309 。注。        “好,既然你幡然悔悟,我也不想永遠做個罪人。”說完,他把匕首“當啷”仍在地上,也掏出手機,撥打了“110”……   注:12309 是反貪局的電話號碼。 +10我喜歡

王翠平           三姥姥是外婆的妯娌。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頭發黃且自然卷曲,長得很“洋氣”。         三姥姥出身于武術世家,父親開過武館。受家庭的熏陶,雖為大家閨秀卻尚武——我不曾親眼見過——聽三姥爺說她會走梅花樁,年輕時能飛檐走壁,一腿踢死過咬她的一只惡狗,能輕易徒手捉住到護城河岸邊曬蓋的老鱉。我盡管覺得三姥爺因為太愛她,有吹噓的成分,可心目中她依然是女俠,是不露面的真人。         三姥姥是外地人。1911年,辛亥革命不知怎的也革了三姥姥娘家的命。無奈,她的爹爹把她寄養到當時號稱“江南第一腿”的武術家劉百川家,其間,三姥姥得到過劉百川的武功真傳。         世事無常,三姥姥成了孤兒。幾經輾轉,童年的三姥姥被送到我太姥爺家當童養媳。她天生聰慧,太姥爺、太姥姥把她當閨女養,教她一邊讀書,一邊行醫。與三姥爺圓房后,她又學會了針灸和接生,在方圓十幾里很有名氣。         三姥姥一生不曾開懷,沒給三姥爺生下一男半女,可三姥爺卻不嫌棄,而是和她一起生活,相愛相親。         村上人都知道她會拳腳,可她從不在人前擺顯。有人當面問起,三姥姥總是不經意間笑笑:“耍猴!”直到有一次,終于叫人開了眼界。         二月二廟會,高莊村的大土臺上擺起了“擂臺”。鄰村賴子河的賴熊仗著在少林寺練過武,在臺上公開叫陣,揚言高莊村若無人能敵他,就要獨占兩村共有的大水塘——那可是個面積不低于二十畝的魚塘!為了爭口氣,高莊村的壯漢一個個上得臺來,但一個個被打倒在地。臺下百姓黑壓壓的,在圍觀,在起哄……         “還有人嗎?上來!”賴熊狂傲地叫囂。         沒有人再敢出場。         這時, 只見臺下的三姥姥拳頭緊握,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之后,她撥開人群,甩下紅綾子小襖,辮子往脖兒里一盤,咬住梢兒,雙腳一蹬,一個“旱地拔蔥”,燕子凌空般地落到擂臺上。見眼為見性,三姥姥目光冷峻,眼隨手轉,與賴熊以目視目。讓過三招之后,她武功施展,雙腿又踢又掃!雨點兒般向賴熊砸來。賴熊哪是她的對手!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擊之力,幾個回合就把賴熊打趴在地!         賴熊如癩蛤蟆趴在熱鏊子上,捂著襠哼哼。三姥姥用手指著他,大聲說道:“習武是為了強身,不是為了欺凌、霸道!不是看在鄰村的份上,我一腿廢了你……”         臺下沸騰了,一片口哨聲……從此,三姥姥名聲大震。         接下來,幾個慕名學藝的孩童陸續被送來,實在推脫不過,三姥姥就教上幾招,并一再叮嚀習武只可防身,不可惹是生非!        還有一次,麥黃梢時,我八歲的大舅舅和兩個玩伴兒一起到村邊一棵高高的杏樹上摘杏子,幾個挖野菜歸來的婆娘在樹下歇息。這時候,只聽得樹上“咔嚓”一聲——樹枝斷了,一個孩童手搬著斷枝晃悠,幾個婆娘一陣驚呼。隨之,樹枝斷開……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出診歸來,路過此地的三姥姥一個“燕子點水”沖上去,雙手接住孩童,安然無恙地放在地上,幾個婆娘嚇得臉色煞白……         此事兒在村里傳開,三姥姥從此又有了個外號——飛毛腿。         當然,這都是外婆告訴我的。         滿月的青輝瀉了一地。月光下,三姥爺在干凈的院子里編蘆席,濕潤、修長、柔韌的葦篾子和他的手指一起跳躍,三姥姥則坐在草墊子上紡線。她摽著雙腿,手搖紡車,如白鶴展翅。線條變魔術似的7從她的手里無盡地抽出來。紡車嗡嗡作響,像一支催眠曲。不久,我剝豆的手就不聽使喚了,瞌睡蟲直往眼里鉆。         “別困,別困!叫你三姥姥講個故事!”三姥爺說著站起來,捶了捶腰,又到屋里捧了些花生給我添到盆兒里。    “今天不講故事,就講一次我遇神仙的真實經歷吧。”三姥姥停止了紡線,從從紡錠上取下一個大大的潔白的棉穗兒。         我一聽是三姥姥遇神仙,而且是真實經歷,立馬來了精神。        “前年,剛入秋不久,”三姥姥悠悠地開了腔,“一天夜里,我正在熟睡,估摸已是三更,突然有人叫門,請我去接生,說是什么楊樹莊的——我覺得方圓幾里沒有這個莊子——那天我正傷風發燒,翻了個身兒,四梢兒難抬,實在不想動彈。這時候窗外有人說‘起床吧,老媽媽!男人修條路,女人修個肚兒,我媳婦到了無計所奈的時候,孩子生不下來,有危險,得請您出診!’我一聽,馬上起床。開門一看,月光下,一輛轎車子就停在院子里,轎車子旁站著一個年輕男人,手扶一匹高頭大馬。”三姥姥重新把紡錠裝上紡車。         “我收拾停當,背上藥箱,掀開轎簾,鉆進轎車子。‘駕——’那男子一聲吆喝,車子啟動。馬脖子上的鈴叮當作響,車子被馬拉得飛快。月光透過薄紗轎簾透進來,我有些頭暈,就閉著眼睛……不多時,轎車子停下來。我掀開簾下了車。”我停止了剝豆,靜心聽著。         “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大戶人家,干干凈凈的院落,樓堂瓦舍,花木蔥蘢,八只大紅紗燈照得院里明天蠟燭,仙境一般。院子正中有個水池,池里兩只鴛鴦在戲水。繞過水池,來到一幢氣派的樓下。兩個仆女已經在樓下迎接了。‘上去吧!五樓!’駕車男子說。”         “我隨兩個仆女上了五樓,”三姥姥繼續說,“還沒進屋,就聽到產婦痛苦地呻吟。進屋一看,一名十分俊俏的產婦睡在菱花頂子床上,蛇一樣地翻滾,大汗淋漓,頭發濕得一縷一縷的。我安撫她之后,一查,橫胎!的確是難產!于是我使出渾身解數,折騰了一頓飯的功夫,費了平生力氣,終于叫她生了下來。”三姥姥停下紡線,搓了搓手,依然沉浸在接生的狀態里。我也仿佛聽到了一聲聲嬰兒的啼哭。        “‘大喜小喜?大喜小喜?……’門外的男人急切地問。”         “帶把兒的!尾巴孩兒!”我說。奇怪了——我這么一說,剛才還光頭凈面的娃子,轉眼長出來一條拃把長的尾巴!! 仆女驚呼著……那男人進來一看,氣得哼了一聲,對我罵了聲“臭嘴”轉身離去。剛出門,又回頭對我說了聲‘送客!’我正不知如何是好,一眨巴眼,發現樓房、院子、人,還有我的藥箱什么都不見了,四周黑乎乎一片!我用手摸了摸,自己騎在一棵大楊樹的梢上,滿樹楊葉被風吹得沙沙響……我想是我說了仙家忌諱的話,冒犯了他們。”         “就是村東頭兒那棵掛‘紅袍’(許愿紅綢)的大楊樹。” 三姥爺抬起頭說。         我驚得張大了嘴巴:“那棵樹好高好粗喲!”         “三姥姥,楊樹仙沒把你送下樹來?”我又問。         三姥姥只笑不答。         三姥爺把編好的一張蘆席卷起來,拖著長腔說:“她自己從樹上‘飛’下來的。你三姥姥嘛——一輩子行醫,治好了別人的病,卻沒有治好自己的夢游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5kn 的頭像
    i64ht5kn

    陳思育直播開箱推薦

    i64ht5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